男,15岁,中午发现左面部嘴角不能上扬,闭眼不全,左...

会员53390463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15岁,中午发现左面部嘴角不能上扬,闭眼不全,左脸无力,病发前有感冒史,医生诊断为面部神经炎,点滴3天后去中医院针灸治疗,现在其他问题都好了,却发现明显左眼比右眼大,看去不自然。这是后遗症吗?我该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针灸后,能闭眼,能嘴角上扬,但是病患处眼睛不自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面神经炎的后遗症吗?我该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治愈的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联生 主任医师 徐州市铜山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系统遗传病,微创治疗脑出血,头痛、头...
已帮助用户: 21226
病例分析:1、如果发病后半年还没恢复就是后遗症。
意见建议:2、不知发病多长时间了?
有用0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是,面神经炎引起的。目前还处于急性期不是后遗症。继续应用营养神经药物治疗及理疗。同时加强一下功能锻炼。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休息,避免冷空气刺激。继续应用治疗同时配合理疗。加强睁眼闭眼功能锻炼。
有用0
关注
赵明东 主治医师 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229
问题分析:你说的那种异常表现,应该是面瘫的症状,也就是那种医生所说的面神经炎的表现,那需要长时间治疗才能完全缓解的。
意见建议:现在还处于急性期,需要及时规律治疗,包括营养神经和针灸、按摩、敷药治疗,才有希望缓解那种异常表现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偶尔的跳动,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如果是嘴角总跳,而且影响了正常生活,考虑是一面神经痉挛的表现,如果原来发生过面神经麻痹,此病则是痉挛性面瘫痪的早期表现,需要做磁共振排除器质性病变再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单纯的一侧嘴角抽搐,最常见的病因是面肌痉挛,本病又称面肌抽搐,临床上根据病因分为原发性面肌痉挛和继发性面肌痉挛两类,后者常继发于周围性面瘫。多数病人常表现为一侧眼睑周围的肌肉不自主抽动,部分可扩散至同侧口角,疲劳后抽搐常加重,静息状态下也可以发生,抽搐不受控制,睡眠时消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抽搐的症状,是由于局部的神经肌肉兴奋性增高引起的。如果频繁出现,需要排除,是不是由于面神经痉挛这种疾病导致的?正规三甲依云神经内科进行检查和治疗,偶尔出现抽搐,不需要特殊处理,可以定期观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口腔抽搐的常见原因一种是感觉异常,即由面部神经异常引起的口腔痉挛。一种全身性疾病,如帕金森综合征,也会导致口腔抽搐。如果已经确定口抽动只是一种症状,应该调查和治疗原因,以解决口抽动的问题。平时注意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多喝水,注意休息,平时不要患感冒,导致病毒入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嘴角上扬整形大概需要花3000-10000元左右。
塑造嘴角上扬的方法有两种:玻尿酸注射和嘴角上扬术。通过口角处玻尿酸注射以填充抬高口角,创伤小、痛苦小、恢复快,但是持续时间短,要维持效果需要多次注射,一般注射一次的费用在3000-5000元左右。嘴角上扬术效果永久,术后疤痕不会太明显,其手术费用在5000-10000元左右。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流口水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口腔卫生不良,前牙畸形,神经调节障碍,神经调节发生障碍,也可产生流口水的情况,由于口腔卫生不良,积存食物残渣,天长日久牙石较多,引起牙龈发炎,乃至牙龈少量出血。因而会流出口水。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