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洞引起的瘢痕疙瘩

会员53374712 19岁 已回复
打耳洞引起的瘢痕疙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瘢痕疙瘩是组织过度增生性疾 病。局部封闭治疗如醋酸强地松龙混悬液和1%普鲁卡因皮损内注射,配合放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瘢痕疙瘩可能是受伤、身体特异素质等因素引起的。
1.受伤:瘢痕疙瘩是继发于皮肤外伤或自发形成和过度生长的病理性瘢痕组织,受伤的患者在皮肤的愈合过程中,由于胶原纤维过度增生,进而出现瘢痕疙瘩的情况。
2.身体特异素质:如果患者为瘢痕体质,身体受轻微的伤后,通常容易引起瘢痕疙瘩。
如果患者因为瘢痕疙瘩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建议做注射祛疤术。注射祛疤术将药物注射到瘢痕疙瘩上,促使瘢痕疙瘩萎缩,不仅可以祛疤,还能恢复皮肤的弹性。患者做一次注射祛疤术,通常会花费500-5000元,受到疤痕情况、医院级别、地区消费水平等因素的影响,具体的价格可能存在差异。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指导意见:瘢痕疙瘩是组织过度增生性疾 病。局部封闭治疗如醋酸强地松龙混悬液和1%普鲁卡因皮损内注射,配合放射治疗。

吕日旭医师皮肤科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已帮助用户:133056
擅长:皮肤

指导意见:你好,疤痕疙瘩可能,是在疤痕体质下,外伤炎症等诱发的真皮胶原纤维组织增生的病理性损害,建议皮肤科考虑手术剥离,照射x线治疗观察。一般费用数千元。

杜迎主治医师皮肤科济南市明水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4774
擅长:胎记,疤痕,湿疹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应该去耳鼻喉科进行检查,一般需要手术切除。

高宇主治医师五官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927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外耳道疖肿,突发性聋,咽喉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哺乳期能打。做这个手术不影响哺乳。

医生已帮助用户:42693
擅长:

病例分析:你好!考虑为:瘢痕疙瘩
意见建议:一般术后1周即可以做同位素放疗。

冯登超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390
擅长:烧伤救治,烧伤后疤痕整形,创伤、烧伤及手术后增生性瘢痕、瘢痕疙瘩的综合治疗,复杂难愈合性创面的修复,体表肿瘤,腋臭,手部肌腱、血管、神经损伤的显微外科修复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