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软组织损伤,影响长高吗

会员53298965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腿软组织损伤,影响长高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长得高一点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辉 医师 山东宁阳东疏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5434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考虑大腿部位的软组织损伤是不会影响骨骼发育的,所以也不会影响长高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习惯,尽量减少进食油腻食物以及垃圾食品的食用量,还有汉堡包等西餐,一定要注意适量的运动,慢跑和打球可以促进骨骼的生长。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晚上十点到两点左右是身高增长的高峰。
有用0
关注
卢立美 护士 石家庄市平安南大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5944
问题分析:你好 大腿软组织损伤应该不影响身体长高的 因为身体长高是以骨骼 营养等为主要的。
意见建议:想长高应该是多运动 多吃高营养食物 放松心情等缺一不可的。
有用0
关注
邓芳芳 护师 湖南黑金时代股份有限公司周源山煤矿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室性心动过速,高血压性心肌病,室上性心律失...
已帮助用户: 862
问题分析:软组织损伤是皮下组织遭到外力而引起损伤,而长高是骨骼的生长,两者没有必联关系
意见建议:患者正值青春期,建议多运动,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组织损伤的症状是在走路的时候会出现疼痛的现象,还有可能会出现淤青、肿胀的情况,如果出现了软组织损伤,则需要及时的相应治疗,这样有利于疾病的快速恢复。在治疗之后恢复期间要多注意休息,不可以做一些剧烈的运动,饮食方面也要有所改善,不建议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如果疼痛感是比较强烈的,也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口服一些止痛的药物或者是消肿的药物。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软组织损伤可以去医院的急诊外科检查治疗,软组织损伤可能只是一般的皮肤挫伤,也可能是较为严重的皮肤挫裂伤。软组织损伤可以合并血管神经等重要结构的损伤,检查的时候需要注意鉴别。对于单纯的软组织损伤,局部的地方可以喷洒活血化瘀的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腰软组织损伤的患者可能会出现疼痛、局部肿胀等症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腰软组织损伤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严重的可能会出现皮下淤血,疼痛比较剧烈等症状,患者如果出现以上症状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延误治疗而导致病情加重。腰软组织损伤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红花油、云南白药气雾剂、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腰软组织损伤的患者还应避免久坐久站,避免过多的弯腰拿重东西,对局部进行热敷,以缓解不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软组织损伤时一般不宜饮酒,主要是因为酒精会影响伤口愈合。很多人受伤后都需要进行抗感染治疗,药物和酒精都容易引起过敏反应,容易加重病情,甚至危及生命。另外经常喝酒还可能会影响肝肾功能,不利于伤口愈合。受伤后需要进行热敷、按摩、等物理治疗,必要时还需通过药物达到活血化瘀的效果,帮助缓解症状,治疗期间注意保持饮食清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软组织损伤患者通常吃清淡的食物较好。
软组织损伤是由于外力原因造成的肌肉、肌腱、筋膜、滑膜、脂肪组织等不同程度的损伤。软组织损伤后,患者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优质蛋白质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损伤后要做全面检查,明确损伤的程度,如果有手术指征,积极手术治疗。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红花油、云南白药气雾剂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小腿软组织损伤通常在2-4周左右能好,具体内容如下:
撞击、扭伤、牵拉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的小腿软组织受到损伤。如果患者症状比较轻微,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分散片等药物来止痛,并且要注意配合热敷,通常在2周左右能够恢复。但是,如果患者软组织损伤较为严重,则需要3-4周左右的时间来恢复,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活络丹、云南白药气雾剂等药物来活血化瘀,必要时,患者还可以通过红外线照射来进行物理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