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朱学军主任医师明天星期五有坐诊吗正月初二

匿名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朱学军主任医师明天星期五有坐诊吗正月初二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仙游县妇幼医院检查,我家小孩3周岁半,眼睛高度近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请主任复查下,这个结果。我夫妻俩都快崩溃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近视;普遍缺乏铬和锌。要多补充维生素A、B、族和钙、铬、锌等微量元素,少吃糖果和高糖食品。主要是补充眼内睫状肌与巩膜必需的营养物 ,增强睫状肌的肌力, 帮其恢复固有功能.建议到专业的眼科检测。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病情咨询平台,不太了解医院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要和就诊医院联系的,主要就是先咨询一下就诊医院,预约好手术。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胃炎饮食不当消化不良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注意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奥美拉唑,配合达喜片用药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口腔科一般星期天不上班,除非大医院有住院部的可以看急诊,根据你的舌苔看考虑还是有湿热。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蒲地蓝消炎片和双料喉风散喷咽喉治疗看看。平时注意麻辣上火食物不要吃,预防感冒,不要抽烟喝酒熬夜。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不是当地平台,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每个医院它这个规定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并不是每个医院进医院都要核酸检查的,那如果有发烧,那可能需要检查项目多一点,而且人流手术前要全面进行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手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如果是普通检查(不需要事先预约的项目),您就可以这样做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您所做的检查是需要事先预约的,那就需要再次重新预约,之后按照预约时间就诊做检查。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