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尘肺可不可以吃麦片

会员53013316 26 已回复
铁尘肺可不可以吃麦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海涛 山西中医学院其他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
已帮助用户: 765
问题分析:铁尘肺可以吃麦片
意见建议:饮食宜清淡为主,多吃蔬果,合理搭配膳食,注意营养充足。麦片中的B族维生素、尼克酸、叶酸、泛酸都比较丰富,特别是维生素E,每100克麦片粉中高达15毫克。此外麦片粉中还含有谷类食粮中均缺少的皂甙(人参的主要成分)。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比较全面,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含量的均居首位,尤其是含赖氨酸高达0.68克。患者可以食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种植的人可以食用谷类食物。
口腔种植的患者可以食用谷物。燕麦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粗谷物,可以帮助肠道蠕动,疏通排泄,有助于排除体内的毒素,建议与牛奶、燕麦等食物相结合,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而口腔种植的病人宜选择温、软、素、鲜、淡的食物,尽量减少进食坚硬、辛辣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晚上吃麦片不会胖,麦片的热量低,饱腹感强,如果晚上用麦片代替主食的话,是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的。想要减肥就要控制机体的摄入量,不光是晚餐,早餐和午餐也要注意,要保证机体营养的供应,但是要少吃油腻以及含糖量高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刚割完双眼皮能吃麦片,一般不会影响到双眼皮的恢复。麦片是比较容易消化以及吸收的食物,而且麦片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氨基酸等成分,能够补充体内所需的免疫力以及能量,因此在做完双眼皮以后是可以吃麦片的。尽量不要吃辛辣以及海鲜类的食物,以免出现疤痕增生的症状,另外也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有助于病情恢复。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疲劳用眼,而且不可长时间看手机以及电脑。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肠胃不好的人可以吃麦片。
如果肠胃不舒服,可以多食用燕麦,燕类中富含蛋白质、B族维生素、淀粉、铁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起到保护肠道的功效,还可以起到抗氧化的功效。并且可以抵御病菌,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肠道过敏、皮肤过敏、虚寒等情况下,不宜多食,以免引起肠胃不适。
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适量吃富含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同时还应该学会管理情绪,避免情绪起伏过大。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孕妇可以吃麦片。
怀孕妇女可以食用麦片。麦片是一种很有营养的粗粮。富含各种营养素,如脂肪、糖、维他命、膳食纤维等。孕妇食用谷物有以下几方面的益处:一是可以控制体重,因为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提高怀孕期间的饱腹感,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第二,可以促进便秘。孕妇中晚期活动量较小,肠胃蠕动较差,适当食用可以缓解便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胃糜烂患者可以吃麦片。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糜烂是由于长期吃了辛辣刺激的食物,或是饮酒过量,导致胃酸过度刺激胃粘膜,导致胃糜烂。而燕麦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的粗粮,如果胃糜烂的话可以多吃一些燕麦粥,这样可以保护胃粘膜,促进胃肠功能的蠕动,如果是胃糜烂的话可以多吃一些燕麦粥。如果是胃糜烂,可以通过服用奥美拉唑、西沙比利等药物来控制胃酸分泌,从而达到保护胃粘膜的目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