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结核疹可不可以吃生菜

会员52974156 21 已回复
阴茎结核疹可不可以吃生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嘉明 增城中大口腔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维生素B6缺乏病,肾小球肾炎,其他类精神活性物...
已帮助用户: 22644
问题分析:阴茎结核疹可以吃生菜
意见建议:阴茎结核疹一般是可以建议吃生菜的,生菜本身是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C,纤维素,对于人体的肠胃道健康和提高人体免疫力都是有着不错的饮食帮助,一般情况下对于人体的刺激性是比较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人是可以吃生菜的。
生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热量相对较低,对血糖影响不大。膳食纤维可以使食物在胃肠道内消化的时间延长,葡萄糖的吸收速度也变慢,能有效控制血液中的血糖,糖尿病人吃了生菜后就能很好地降低血糖。另外生菜中含有可以降低胆固醇的物质,有助于改善血压的粘度,因此糖尿病人可以吃生菜。糖尿病人血糖高最好吃苦瓜、菠菜、冬瓜、花菜、生菜等低糖蔬菜。另外,烹饪的时候低油和低盐比较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期间不考虑吃生菜。如果一定要吃,可以完全煮熟以后再吃。生菜这种蔬菜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营养价值比较丰富,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花青素,虽然能够保证孕妇身体的营养均衡,但是因为生菜属于寒凉性质的蔬菜,吃多之后容易导致子宫收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生菜不能致癌。生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纤维素和膳食纤维,摄入体内之后可以有效的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为人体补充丰富的钙离子,钠离子,镁离子等矿物质,能够平衡体内的离子水平,对于低钙血症导致的四肢抽搐和低钠血症导致的低血压有很好的调节作用,而且可以为人体补充丰富的维生素e,胡萝卜素,改善视疲劳,美白皮肤。但是需要注意摄入过量有可能会形成腹胀现象,所以不要吃的特别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菜是可以吃的,但是不能多吃的,因为吃得多了以后,会升高血清中的维生素的水平的,所以适量就好。孕期的食物应该尽量做到品种齐全、副食多样化以保证营养足够。每天吃的各类营养素含量可以根据各种食物的量来计算。应注意吃易消化、少油腻、富有营养的食物比较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生菜吃了不会致癌。生菜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维生素E,胡萝卜素,抗氧化物等营养元素。吃生菜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及抗病能力,并且还可消除多余脂肪,增强饱腹感,促进肠胃蠕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菜做熟了之后再吃会比生吃好一些。
生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但是生吃会导致人体无法有效的吸收其中的营养成分。在食用生菜时可以用少量的植物油清炒,可以提高生菜的口感,而且生菜做熟后,人体对其中的人营养物质的吸收率会比生吃时提高10倍。生菜中丰富的营养物质能够起到增强人体免疫力,保护视力以及美白的效果。而且生菜中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身体的消化吸收,还有一定的消除脂肪的作用,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
如果选择生吃,一定要将生菜彻底的清洗干净,避免感染寄生虫,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