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生气,头木头晕心慌怎么办

会员52853334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因生气,头木头晕心慌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了一系列心理检查,确定为睡眠障碍,吃了新乐康片和心神宁片,感觉效果很好,停药一个月,感冒了一次,我感觉又头木,曲医院又开了黛力新,我看了说明有些害怕,能不能吃黛力新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明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
已帮助用户: 35879
问题分析:没什么问题了。生气导致。血压的不稳,血压的活动引起的眩晕。
意见建议:保持平静的情绪平时注意多锻炼身体。没什磨大的问题
有用0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病例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因为生气后导致的情绪变化,而出现的躯体不适感,建议你做个啊,心电图,脑部ct看一看,如果没有问题,应该不需要特殊处理的。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平和心态,稳定情绪,避免与别人出现争执。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头晕可见于多种疾病,比如:高血压、贫血、脑血管痉挛或者是低血糖等。患者在治疗的时候应以药物为主,并且要做一定的心理调整。患者除了服用药物之外,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做一个心电图能检查,量一下血压,测一下血糖等,因为血压不稳定,像高血压、低血压是会引起头晕的,低血糖、贫血是会引起头晕的,脑供血不足也是会引起头晕的,要找到其中的病因来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不是一个单独的症状可能是由其他症状引起的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态,他要考虑头晕的时间,范围,性质及伴随症状的症状,心律失常,贫血,血压异常,血脂异常及工作或者生活压力过大等神经性的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以后,每个孕妇都会出现妊娠反应,比如恶心,呕吐,厌油腻,饮食习惯的改变,这时候有可能会伴有心慌气短的症状,临床就要注意多休息,从饮食上调节,饮食以清淡,有营养为主,少量多餐。也有可能是因为低血压而导致的,所以建议平时休息,不要采取仰卧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劳累等引起的低血糖的症状,再就是热量摄入不足也可以导致乏力,头晕等,需要结合相应的检查明确诊断,可以化验一下甲状腺功能,空腹血糖,做个心电图检查,血常规看一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心慌气短胸闷头晕耳鸣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不能盲目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心悸、气短、胸闷、头晕、耳鸣等一系列的病症是无法用单一的病症来描述的,所以要综合考虑。突然出现的冠心病会导致心悸、气短、胸闷。有些医师认为,对于有耳鸣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病人,他们的耳朵里会有一种“耳鸣”的感觉。耳聋可能是由于耳聋对缺血和低氧的反应较为灵敏。所以,有些专家认为,头晕、耳朵鸣是一种冠状动脉疾病的征兆。呼吸急促、胸闷也有一定的原因。出现头晕和耳鸣不能完全消除神经系统及耳源性眩晕的可能。如果有以上的情况,建议先去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