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5年1月14号来的月

会员52608958 21岁 已回复
我是2015年1月14号来的月经,2月5号同房***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彬 沂源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573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你是14号的月经期,如果月经周期正常,排卵期大约在30号左右,5好不在排卵期,考虑怀孕的可能性不大。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只有在排卵期同房,才会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做好有效的避孕措施,防止意外怀孕。注意个人卫生,防止妇科炎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14岁月经量比较少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体质虚弱或者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月经量少一般是和遗传因素有必然联系的。如果体质虚弱,有贫血、营养不良的情况也会导致月经量少。如果平时压力过大、精神紧张或者是熬夜过度也会影响到内分泌,导致月经量偏少。
建议抽血化验六项激素确定病情后再进行调理。经期可以适量的喝点红糖姜水,能够活血化瘀,疏通经络,促进月经血液流出的作用。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如果已经推迟14天,是可以测出是否怀孕的,如果已经怀孕,这时受精卵早已经在宫腔内着床,所以血HCG会出现阳性反应,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测出,早孕试纸测的时候,最好利用晨尿给予检测,如果出现两条颜色相同的红线表则表明已经怀孕,如果出现一深一浅两条线表明有可能是怀孕、异位妊娠、生化妊娠等情况。女性需要进一步检查,建议隔三天后再检查一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14岁女孩月经不调建议看妇科。
根据月经不调的表现选择检查方式。14岁女孩月经周期推迟,要检查彩超,观察子宫内膜厚度和子宫体积。一些女孩月经不调可能是卵巢性腺轴发育不完善导致的,可以不用处理治疗,检查一般没有异常。若14岁女孩月经量过多,长时间不干净,彩超检查后还要检查血常规,看有没有贫血,再根据病因对症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胸围,男孩是46.6±1.9公分,女孩是45.5±1.9公分。头围。男孩是46.7±1.3公分,女孩是45.6±1.2公分。身高,男孩是78.3±2.7公分,女孩是76.9±2.8公分。体重,男孩是大约是10.34±1.06公斤,女孩是9.71±1.05公斤。这种时候手指可以捏起物品,而且拇指与食指中指能很好的配合,宝宝情感依赖越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绝大多数宫腔镜下手术均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完成,这时已基本进入排卵期。
若为纯只切除内膜之息肉,未作刮宫,则宫腔镜术后14天来月经属正常,由于子宫内膜未被损伤,故仍按原循环行经。如果患者进行了诊断性刮宫,一般需要14天左右才会开始排卵,此时女性的排卵期已经到来,但是在排卵期之前,体内激素水平变化不大,宫腔镜术后14天来月经就不正常,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明确具体的原因。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腔镜术后14天来月经是否正常,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看患者是否做了子宫内膜的操作,比如没有做子宫内壁的操作,只是做了一些简单的检查,一般是在月经后3-7天内进行,14天左右的月经量和平时的月经量差不多,这是很正常的,一般是25天左右,可以观察到下一次的月经周期。如果做了宫腔镜下的内膜检查,子宫内膜会变薄,月经周期一般在28-30天左右,如果14天不是正常的月经而是异常出血,要到医院做彩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