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能不能瘦肚子?跳多少分钟?

匿名 18 已回复
跳绳能不能瘦肚子?跳多少分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意见建议:能瘦肚子,也能健美体形,多少分钟没有明确的时间,一般是跳的出汗才有效。也可以结合仰卧起坐,效果更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袖损伤如果是慢性的,可以适当跳绳,如果是急性的,通常不能跳绳。
肩袖受伤通常有慢性和急性两种类型。慢性伤害就是由于长时间的反复做同样的运动而导致的肩袖软组织的慢性劳损,通常不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可以选择跳绳,但不要持续过久,同时也要注意对肩袖的修复,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也不要反复做一种运动。肩部功能异常的患者不宜进行跳绳。如果是肩袖的急性受伤,一定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此时要注意多做运动,避免出现严重的骨折。若有外科适应症,则须接受外科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能减,跳绳是可以减肚子,跳绳是一个有氧运动,可以帮助全身脂肪燃烧,可以很好的消除肚子上的赘肉,每分钟需要跳140下,每次跳绳最多维持30分钟的时间,并且每周需要跳4次。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跳绳能减肥,跳绳是一种很好的有氧运动,基本上能活动到全身的肌肉,所以减肥期间多跳绳是很好的,而且比普通的运动方法更有效。减肥期间不仅仅应该注意运动锻炼,更应该注意的是饮食的摄入,糖分和油脂的摄入应尽量减少。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精索静脉曲张能否跳绳要看病人临床症状而定。若患精索静脉曲张之后病人无明显不适,比如阴囊不痛,阴囊坠胀感,病人可以跳绳子,但尽量不要长时间和剧烈地活动。因精索静脉曲张发病原因尚未消除,若时间长、体力劳动太重常可加重精索静脉曲张症状,常可使精索静脉曲张发病时间延长。所以,对精索静脉曲张患者来说,平时主要应该休息,可穿些紧身内衣托高阴囊,这样就能减轻临床症状。对临床症状不能减轻者常需手术治疗。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想通过跳绳来提臀是没有效果的,因为跳绳可以减肥但是提臀效果不明显,想要提臀可以做脂肪填充。跳绳是不能够提臀的,因为这是一种跳跃燃脂的运动,对于臀部的作用并不大,而自提脂肪填充手术就是从自己肥胖的部位抽取脂肪放到需要填充的部位。自体脂肪丰臀后臀部更圆润自己和伴侣也更能接受。提取自己的脂肪的时候,创面也比较小,不会产生排斥现象,并发症少也更好恢复。所以臀部填充后提臀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建议做自提脂肪填充后要清淡饮食,而且不要做太过于剧烈的运动,好好休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跳绳一般是可以瘦脸的,但是也需要长期坚持才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如果脸部比较肥胖可能是高脂肪饮食所引发的,很有可能是因为经常咀嚼咀嚼难以咀嚼的食物所引发的,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形象美观,因此可以通过跳绳的方法进行减肥,但是需要长期坚持,如果想要快速瘦脸也可以注射瘦脸针,并且还可以做抽脂手术。平时还要改善饮食结构,最好不要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还要坚持进行户外运动锻炼。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