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眼睛和鼻子整形手术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做眼睛和鼻子整形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这两项手术可以同时做吗?对我的面部会有很大改善吗?大约需要花费多少钱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庄超 哈尔滨市林机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风湿热,疥疹
已帮助用户: 27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两种手术是可以一起做的。术后要多休息,这样消肿也比较快。
意见建议:具体价格要和你选择的城市和医院等级有关,也要看你选择哪种手术方式,价格是不一样的。
有用0
关注
黄历 医师 无锡市三院医疗集团黄巷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伤寒
已帮助用户: 10898
问题分析:女士你好,你的眼睛和鼻子做整容手术后肯定会有很大改善的,如果是在正常的顺利手术应该会获得理想形象的。
意见建议:至于手术费用因各医疗单位的条件和用药均有所不同,没有具体的统一收费标准。你可以咨询于就医单位会给予你一个现象解释的。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各种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隆鼻手术的方案有几种,有假体隆鼻,膨体隆鼻和注射性隆鼻,根据您面部的五官黄金比例,结合您现在面部鼻型的一个情况来决定您适合哪种隆鼻方式,好的术后效果不仅可以使您的鼻部更加立体还能不同程度的矫正稍歪的鼻梁,起到一个矫正固定的作用,隆鼻手术要选正规的整形医院,效果更有保证!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眼睛鼻子整形手术半个月了一般是不可以喝酒的,否则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修复。酒里面的酒精含量是比较高的,喝了之后很可能会加快皮肤新陈代谢,并且还会导致局部的皮肤出现感染或者是肿胀的现象。需要等到间隔一个月或者是一个半月的时间才可以喝酒。在做完手术之后饮食上尽量选择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比如维生素含量高的绿色蔬菜和水果,不可以用手过度过度的抓挠伤口局部的皮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了眼睛鼻子整形手术半个月了不可以喝酒,有可能会导致肺部造成感染。鼻子眼睛整形手术容易使局部表皮和软组织有所损伤,通常需要在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到自然良好的状态,短时间之内局部的伤口组织没有恢复喝酒以后里面含有的酒精成分,有可能会引起感染和疤痕增生的不良反应。平时要适量吃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较高的食物,有利于伤口组织快速愈合,避免吃辣椒和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了眼睛鼻子整形手术半个月了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饮酒的,最好等到一个月以后。在做完眼部或者是鼻子微整形手术后伤口部位会出现明显的肿胀,并且还会伴随着疼痛,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达到完全恢复的效果。过早饮酒可能会造成伤口部位感染,对于术后的整体恢复也会产生影响,所以短时间内是不可以饮酒的。在恢复期间也要多注意饮食调整,需要减少辛辣刺激或者是海鲜类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鼻子整形手术术后一般没有不能吃的水果,当季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刚做完隆鼻手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如葱、姜、蒜、鱼虾、海鲜、蟹等。这些食品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另外,还有还要注意不能让鼻子沾水。多食用蛋黄、牛奶、鱼肝油、番茄、红萝卜等富含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c的食物,能使眼部和鼻部快速消肿。我们每天都应该摄入足够的维生素A,做完眼部整形手术的人更应如此。尤其是黄色和绿色蔬菜里面,富含着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类胡萝卜素。手术后不要用外界碰鼻子,注意休息,可以口服抗生素消肿,饮食上禁止辛辣刺激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整容眼睛和鼻子一般可以一起做,两者是不相互影响的。眼睛可以通过开内眼角或者是外眼角的手术,也可以进行双眼皮切除手术,可以改变眼部的形状。鼻子则可以采取鼻翼缩小手术或者是隆鼻手术等方式,将鼻部轮廓进行改善,塑造鼻子的形状,帮助鼻子出现立体和挺拔的现象。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的操作,可以降低手术的风险,也有利于手术的恢复。做完手术后注意多休息,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如果单纯的最简单的就是打一针,叫微整形的隆鼻,可能六七千块钱就可以了。如果我们单纯的想要做假体的隆鼻,价格可能是一万二三。如果还要隆鼻,想取一块软骨,垫在鼻尖那里,让鼻尖塑形,可能就得价格得一万五到二万往上走了。有的人还可以取鼻中隔软骨,取全耳软骨来做鼻子,价格也是往上走的,可能2万多到3万。现在还有一种叫全肋的鼻整形,就取肋骨来做鼻背和鼻尖成形,那个因为要全麻手术,全麻的价格加上手术的价格可能就得三万五万往上走。还有一种就是外伤以后导致的鼻子的歪斜,需要做矫形,像我们说这种是一定要全麻手术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