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息性支气管哮喘如何治疗用什么药物

会员14019077 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喘息性支气管哮喘如何治疗用什么药物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付连 济南市人民医院1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产科
已帮助用户: 3381
问题分析: 您好朋友,肺源性支气管哮喘病人要防止病人劳累,参加增加心肺功能负荷的活动,对寒冷及有害气体的吸入,防治尘肺,劝病人戒烟,及时治疗上呼吸道感染及急性支气管炎。注意保暖。防止油烟刺激病人的呼吸道,保持空气新鲜,注意室内通风。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呼吸科就诊,绝大多数哮喘是终身疾病,需要系统诊断,观察,治疗,以及调整适合个体的方案,注意,这里的个体性很重要,同样的一个病不同人表现不同,治疗效果也不同的。
有用0
关注
田军超 陈曹乡南北街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8
问题分析: 喘息性支气管哮喘是由上呼吸道感染了病毒所致的结果,属于一种过敏性的
意见建议:建议脱离过敏原,有一个好的环境,增强体质
有用0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你通过吃些中草药定喘汤来调理的。也可吃些核酪口服溶液来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意见建议:。必要时要到医院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你好,哮喘重在预防,建议你防止感冒,口服药抗生素里面加上抗过敏药如:咳特灵 酮替芬 扑尔敏,严重加 上激素。另外一定注意脱离过敏源,就是使你加重的一切因素。冬天最好带上口罩。避免冷空气接触。
有用0
关注
陈新莹 护士 济南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6
问题分析: 哮喘全称支气管哮喘又称气喘,是一种以可逆性气流受限为特征的气道慢性炎症性疾病,哮喘是在遗传易感性的基础上经由环境因素相互作用而发生的疾病。遗传易感性涉及多个基因及其相互作用;致病的环境因素也是多种多样。、典型的发作症状:胸闷、咳嗽、伴有哮鸣音的呼气性呼吸困难,严重者可出现紫绀。数分钟内症状达到最严重程度。夜间~清晨出现或加重,是哮喘的特征之一。
意见建议:支气管哮喘患者的饮食宜清淡,少刺激,不宜过饱、过咸、过甜,忌生冷、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缓解发作药;β2激动药
控制发作药;吸入型糖皮质激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哮喘喘息很严重的患者,要采用联合用药的方法进行治疗。也就是除了口服糖皮质激素类的药物以及止咳平喘之类的药物治疗之外,还需要配合外用的支气管扩张药以及消炎类的药物同步治疗,这样才能够起到内调外治的效果。另外治疗期间患者尽量多卧床休息,不到从事重体力劳动或者是剧烈的运动,避免吸入刺激性大的气体,否则都会导致哮喘喘息的症状加重,影响病情的治疗和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通过吃些中草药定喘汤来调理的。也可吃些核酪口服溶液来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意见建议:。必要时要到医院进行治疗

陈保晖内科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4309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 您好朋友,肺源性支气管哮喘病人要防止病人劳累,参加增加心肺功能负荷的活动,对寒冷及有害气体的吸入,防治尘肺,劝病人戒烟,及时治疗上呼吸道感染及急性支气管炎。注意保暖。防止油烟刺激病人的呼吸道,保持空气新鲜,注意室内通风。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呼吸科就诊,绝大多数哮喘是终身疾病,需要系统诊断,观察,治疗,以及调整适合个体的方案,注意,这里的个体性很重要,同样的一个病不同人表现不同,治疗效果也不同的。

高庆英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334
擅长:对支气管哮喘疾病、气管炎病肺气肿疾病、肺心病疾病、肺大泡、支气管扩张疾病、间质性肺炎疾病、肺纤维化疾病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以上症状要考虑是不是有过敏性哮喘的原因导致的。
意见建议:要是吃药物无明显好转的情况下建议进行住院治疗,积极进行抗感染,解痉,治疗是可以好的

王朔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7617
擅长:慢性结肠炎,Barrett食管,贲门失弛缓症,肠道菌群失调症,肠易激综合征,胆汁淤积性黄疽,大肠息肉,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胆汁返流性胃炎,大肠类癌

病情分析: 肯定是可以喝梨子水的,只是宝宝有气管炎还是要少吃过甜的,最好就喝纯的梨子水
意见建议:肯定是可以喝梨子水的,只是宝宝有气管炎还是要少吃过甜的,最好就喝纯的梨子水

康敏护士内科湘潭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978
擅长: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有这个疾病的话,平时需要注意口服顺尔宁进行预防治疗,而且需要这症状发作时,这个需要及时口服小儿咳喘灵颗粒,易坦静,头孢克肟颗粒治疗。
意见建议:你平时还是要注意尽量避免出现感冒发烧咳嗽注意保暖不要吹冷风不要受凉。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