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管瘤的治疗措施是怎样的呢

会员52396350 45岁 已回复
今天下班回来老婆问我要五千块钱,说是她大哥哥患上了鼻血管瘤,现在正在医院住院治疗,没有钱交医药费。钱是给了她了,在这里我就是想问一下鼻血管瘤的治疗措施是怎样的,谢谢。鼻血管瘤的治疗措施是怎样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血管瘤由血管组织发生的肿瘤称为血管瘤,体内 的血管 瘤一般初期无症状,当瘤体增大时可压迫、推移邻近脏器,出现各种症状。采用手术或高频电极是可以完全治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血管瘤是比较常见的良性肿瘤,它是不会发生癌变的,不需要过分紧张。平时注意不要用手挖鼻孔,鼻腔内有分泌物或者结痂时可以用清水清洗下来。避免烟酒刺激,鼻部不适时应及时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指导意见:你好,不吃霉变腐败,烧焦的食物以及熏、烤、腌、泡的食物,或不饮用贮存较长时间的水,不吸烟、不酗酒,科学搭配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富有营养的多种食物。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问题分析:你好,鼻血管瘤和慢性炎症、外伤、干燥等有关、是鼻腔内血管组织的良性肿瘤,毛细血管瘤好发于鼻中隔,海绵状血管瘤好发于下鼻甲和上颌窦,主要是引起出血,较大的血管瘤可以引起相应的压迫症状。
意见建议:鼻血管瘤的治疗主要是手术切除,鼻中隔的血管瘤比较好处理,在门诊就可以刮除,上颌窦血管瘤复杂一些,需要住院治疗。具体治疗要根据检查结果。

肖勇主治医师五官科江苏大中农场医院已帮助用户:6010
擅长:疱疹性咽峡炎,老年性耳聋,鼻息肉,鼻窦炎,慢性扁桃体炎,咽部异感症,慢性咽炎,慢性肥厚性鼻炎,口腔溃疡,过敏性鼻炎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局部术后的症状,基本不影响的,及时长期的保养,饮食清淡为主的啊。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你好,那么有金属的可能不行的,如果可以拆下来考虑解下来进行磁共振处理,实在不行考虑做CT处理,健健康康。

陈文文医师五官科贺州广济医院已帮助用户:30609
擅长:鼻咽癌,鼓膜穿孔,喉癌,鼻窦炎,鼓膜外伤

问题分析:鼻血管瘤若会引起鼻腔内出血等症状,此病与长期饮酒,以及饮食刺激有关。
意见建议:YAG激光凝固、冷冻疗法,是指用仪器使血管瘤消失,此方法是微创治疗,治疗后按时复诊,饮食上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高仲瑞护士五官科和平医院已帮助用户:1144
擅长:鼻炎 鼻窦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