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最近总觉得不舒服总觉得面部疼痛而且头痛老想睡觉...

会员45205437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李最近总觉得不舒服总觉得面部疼痛而且头痛老想睡觉鼻子里有血性微黏稠的分泌物腭部有黑色焦痂家人很为老李担心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腭部有黑色焦痂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意见建议:你好常见是由于真菌感染所致真菌主要属于接合菌亚门毛霉纲毛霉目毛霉科偶由毛霉目中的其他科如被孢霉科、小克银汉霉科、科克霉科、瓶霉科等引起其中毛霉科中的根霉属、毛霉属、犁头霉属是引起肺毛霉病的最常见的3类真菌;而3类中又以根霉属所致的最为常见特别是少根根霉和米根霉
有用0
相关问答

分娩后,由于产后体质相对较弱,分娩时出血较多,可能会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产后应注意加强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鱼、瘦肉、鸡蛋等。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和放松。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慢性的脑供血不足,还有一部分人或者血脂高的人,血液存在高脂高黏的状态,也会表现为脑袋昏昏沉沉的且总是想睡觉,还有一部分是因为晚上失眠多梦或者熬夜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出现头痛发冷,首先考虑应该是发热引起的,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但如果经常性的头痛,并没有感冒的症状,也可能是神经性头痛,或者是血管性头痛,也不排除有器质性病变的现象,需要到当地医院进一步检查,查找原因,明确诊断后,在医生指导下针对性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是因为肠胃蠕动缓慢,或是因为长期的胃肠炎而造成的腹部肠管胀气等,那么就会出现肠胃不适的症状。而高龄病人,长期不舒适要注意肠梗阻、结肠占位、恶性等因素,最好做好肠镜检查,及早发现病变并及时治疗,以免加重。所以,经常出现肚子不舒服的情况,可以服用促进消化的药物,但是不能完全消除的话,还是要去正规的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和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便出现尿频,尿痛等不适,考虑为尿路感染引起。完善尿常规检查、尿细菌培养、泌尿系超声检查等以进一步明确诊断,如果是尿路感染,平时应该多喝水,注意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私处清洁卫生,勤换内裤,避免性生活频繁,注意休息,适当运动增强免疫力,保持心情舒畅,定期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很多因素会导致胸口不舒服的,肺病或心脏病引起的啦。肝郁气滞引起的,就要疏肝理气治疗了。可能是心脏引起的,也可能是肺气肿,肺癌引起的。需要及时的检查,避免延误病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