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痒痛 咳嗽的厉害 鼻涕是黄的...

会员52135739 30 已回复
嗓子痒痛 咳嗽的厉害 鼻涕是黄的鼻子不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明彦 副主任医师 桦南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性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动脉阻塞
已帮助用户: 20689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考虑有急性咽炎,并且伴有鼻窦炎,建议您到医院做一下鼻窦的CT或是磁共振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感冒在尺泽、列缺、商阳、风府、大椎、涌泉、足窍阴等穴位进行按压。尺泽位于肘横纹中,肱二头肌腱桡侧凹陷处;列缺在桡骨茎突上方,腕横纹上1.5寸;商阳位于食指桡侧指甲角旁约0.1寸;风府在后发际正中直上1寸;大椎位于后正中线,第2腰椎棘突下凹陷中;涌泉在足底前三分之一处,足趾跖屈时呈凹陷;足窍阴位于第4趾外侧趾甲角旁约0.1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症状表现上来看就是一个呼吸道感染,这种情况首先要进行核酸排查,如果排除了新冠按照上呼吸道感染治疗就可以了。一定要看一下是细菌性感染还是病毒性感染。
指导建议:在没有分清前,可以口服蒲地蓝口服液或者蓝芩口服液等,加强康泰克等药物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应该到正规医院排ct检查,同时做肺炎支原体抗体化验,待结果出来之后,请当地的呼吸科医生指导如何进行下一步治疗。平时注意后颈部后背部不要着凉,最好穿高领的衣服,或者系个围巾,可以用大白梨放冰糖煮水喝,吃熟白梨有降肺火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感冒嗓子痒咳嗽可以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处理。
孕妇在孕期出现喉咙瘙痒、咳嗽等症状,提示上呼吸道有炎症,应积极配合口服含化药,并使用抗风寒的药物。也可以口服一些具有一定副作用的中成药,对孩子的影响不大,可以口服一些止咳化痰的药。通常情况下,一个星期后就能痊愈。这期间要多饮水,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可以提高机体的抵抗力,促进病症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嗓子特别痒且不停的咳嗽,可能是由于过敏性咽喉炎导致,也可能是由于胃食管反流病导致,具体治疗如下:
1、过敏性咽喉炎:可给予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如氯雷他定片或盐酸西替利嗪等进行口服,同时局部要用激素类药物进行雾化吸入治疗,可加用含片、漱口水等。
2、胃食管反流病:应用抑制胃酸的药物,如雷贝拉唑或奥美拉唑口服,局部用治疗咽喉炎的中成药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的症状来看,目前初步考虑可能是存在上呼吸道有感染有细菌感染的情况。
指导建议:可以吃一些消炎抗菌的药物,例如阿奇霉素或者罗红霉素,也可以吃头孢类的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再配上盐酸氨溴索口服液祛痰治疗。多喝温开水,饮食清淡,少吃牛羊肉,烧烤之类的食物,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