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网上预约吗

会员52126045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可以在网上预约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肛瘘可以在网上预约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肛瘘是肛门直肠周围脓肿破溃或切开多在肛门外,脓液从外口流出,但原发感染多在肛窦。肛窦则是继发感染的门户,反复感染,形成瘘道.肛瘘必须及时手术治疗,找到内口,切开引流排脓。如果您一直不治疗,就会延误最佳治疗时机,以后手术的痛苦也会更大。如若不知道会导致肛门功能下降,甚至造成大便失 禁。要去大医院肛肠科或肛肠专科医院,因为肛瘘手术只有肛肠科医生才知如何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怀孕19周双胎,唐筛可以做吗?四维在网上可以预约吗?
指导建议:唐氏筛查不要超过20周,现在就可以做了,四维要根据不同的地区和不同的医院有的可以网上预约,有的只能到医院去预约。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如果预约挂号成功后,可以携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去挂号窗口或者自动取号机取号。每个医院的情况有时也不一样的,如果不放心到医院就诊后可去咨询台咨询一下比较准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不是预约系统B超的,这边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您要预约系统,B超一般需要去当地医院的官网进行预约,有些可能需要当地的服务台进行预约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蒸脸器没有瘦脸的效果。蒸脸器可以使皮肤在发热状态下打开毛孔,吸收水分,使用蒸脸器的蒸汽喷雾熏蒸面部皮肤可使毛囊及角化细胞软化,并没有瘦脸的效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求美者可以到专业的美容机构选择医美项目进行瘦脸,比较常见的就是注射瘦脸针,瘦脸针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阻隔肌肉与肌肉神经的传导功能,从而到达麻木肌肉神经,让肌肤快速萎缩达到瘦脸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四维彩超的检查时间是在 孕20~24 周,妇幼保健院都可以检查。
指导建议:一般是通过您建档的所在医院来预约四维彩超,做大排畸检测。检查时间需要提前一周以上进行预约。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龋齿加重损伤牙根,牙齿不能保留,确实需要拔除病齿。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口腔外科预约拔牙,先做完血常规,凝血功能,传染病筛查等术前检查,结果无异常,才能拔牙。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