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不通,鼻涕粘稠,黄色,痰也多

会员51882836 16 已回复
鼻子不通,鼻涕粘稠,黄色,痰也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学新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鼻窦炎,鼻疖,急性扁桃体炎,慢性扁桃体炎,角膜病
已帮助用户: 26500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炎症,常常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治疗是消炎为主,建议您可以口服抗生素如阿莫西林,滴用呋麻滴鼻剂,收缩鼻腔的粘膜,也可以局部上热敷,消除炎症,平时多喝水,多吃水果,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涕黄粘稠是病毒感染,继发细菌感染引起的。如果感冒不严重,可以通过多喝热水,适当补充维生素C,吃清淡营养的饮食,多休息等方法缓解不适,感冒一般需要一周左右时间痊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黄色粘稠白带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由于患者不注意卫生,容易造成细菌性阴道炎,由于炎症刺激下,容易导致患者出现阴黄色粘稠白带的情况,正常情况下白带呈现的是蛋清样、无异味、量少的情况,所以这种是不正常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院进行白带常规的化验,明确具体病因后再对症治疗,在这期间,患者需要注意护理,避免激发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一岁半的宝宝流鼻涕一个月了,吃药的效果不好。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发烧的话,可以用生理性海水喷鼻子清洗鼻腔一天四次。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黄色粘稠白带首先要考虑应该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细菌性阴道病是阴道内正常菌群失调所致,以白带改变为主要症状的混合性感染。正常生理性白带以白色或者蛋清样、无异味、量少为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咳黄色块状痰,带有褐色状粘稠是属于很明显的慢性炎症的症状,应该到当地的医院做个血常规的检查,明确咳嗽的具体病因,可以使用点抗生素、消类药物,配合使用中成药宣肺止咳治疗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急性的支气管炎,炎症反应会出现咳嗽、咳痰症状,白色黏稠鼻涕应考虑慢性鼻炎或者真菌性鼻窦炎。原因可能是病毒感染所致,也可能是受到风寒之邪的侵袭所致,见于风寒感冒加重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