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震性耳聋可不可以吃胶原蛋白

会员51836541 27 已回复
爆震性耳聋可不可以吃胶原蛋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英英 郑州复康中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A过多病,恶性营养不良病
已帮助用户: 15057
问题分析:爆震性耳聋可以吃胶原蛋白
意见建议:原因说明:胶原蛋白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功效,患者平时可以食用,另外患者平时应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如苹果菠萝西红柿等,平时饮食要均衡清淡,禁烟酒,禁辛辣油炸肥腻等刺激性食物,平时多注意休息,适量运动。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鼻炎通常情况下,混合细菌和灰尘的鼻涕后吸至咽喉并最终进入胃内,因其分泌量很少,一般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当鼻内出现炎症时,鼻腔内可以分泌大量的鼻涕,并可以因感染而变成黄色,流经咽喉时可以引起咳嗽,鼻涕量十分多时还可以经前鼻孔流出。
意见建议:鼻炎大多是着凉感冒引起的,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如晨跑、游泳、冷水浴、冷水洗脸等都可 增强体质,提高人体对寒冷的耐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患者可以适量吃一些胶原蛋白,因为胶原蛋白中含有非常丰富的氨基酸,是身体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所以适当的吃一些胶原蛋白,对子宫肌瘤患者有一定好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可以吃的,胶原蛋白的种类和产地都是有很多的,胶原蛋白,最主要的作用是增强皮肤的弹性,延缓衰老。玻尿酸通常需要在两个层次进行注射,一种是在骨膜上进行注射,另外一种是在皮下浅层进行注射。玻尿酸填充后,可能出现轻度的肿胀,一般在填充一个月左右效果最好,根据个人体质不同,填充效果可以维持半年到两年之间,两年以上基本就要再次进行玻尿酸注射填充。建议:注射玻尿酸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注射部位,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玻尿酸流失加快。24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通常来说,经期可以吃胶原蛋白。首先,胶原蛋白中有丰富的营养,具有富含美容养颜、补钙、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多种作用,而正常女性可能会在月经期间出现免疫力下降,所以可以适当吃一些进行补充。建议患者平常的饮食尽量清淡一些,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注意腹部的保暖,保持外阴的清洁透气,及时的更换卫生棉,月经期间避免做重体力活,不要长时间过度弯腰,不要久坐,一些辛凉或者是活血的食物,尽量不要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鼻基底一般可以用胶原蛋白填充,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胶原蛋白本身就是人体所需要的一种成分,在填充鼻基底以后,通常会出现固定的作用,而且使鼻子变得更加的高大以及挺拔,但是在做填充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避免操作不当,出现一些不良的症状。可以适当的吃些蔬菜和水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抓挠,而且也不可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胶原蛋白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蛋白质,存在于皮肤、肌腱、软骨及骨组织中。胶原蛋白是皮肤弹性纤维的主要成分,有助于保持皮肤水分、皮肤弹性,不论是中年人还是老年人都可以喝胶原蛋白来养神养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含胶原蛋白比较多的食物有很多,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有猪蹄,猪皮,鸡翅,鸡爪,鸭爪,燕窝,银耳等,胶原蛋白的主要作用是促进钙的吸收,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以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紧致皮肤,增加皮肤的弹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