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的人割双眼皮能好看吗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肿眼泡的人割双眼皮能好看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肿眼泡的人割双眼皮能好看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要根据自己的眼睛情况,一般是眼皮较薄的效果较好,这种眼睛较肿的是皮下脂肪较多导致的。多是选择手术重睑。
意见建议:会去除一些眼睑的脂肪,术前会做个设计,评估下手术后的效果的。看看好不好在决定手术。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是指在手术中,剥离鼻骨鼻背筋膜,然后根据医学美学和手术者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
意见建议:隆鼻的方法现在的有手术的方法可填充的方法,其实手术也是填充,手术填充的东西可以是人造的假体,还有自体的组织像肋骨,耳软骨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肿眼泡割双眼皮一般是比较好看的,但是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肿眼泡通常会导致眼睛看上去比较臃肿,割双眼皮的时候,通常能够将局部多余的组织或者脂肪层进行去除,能够使上眼皮冲前有助于使眼睛看上去变大,变得更加好看。但是术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损伤,可能会出现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肉眼泡割双眼皮好看,会帮助眼部轮廓美观度提高。肉眼泡需要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帮助多余组织切除,然后选择可吸收蛋白线缝合固定,形成重叠,从而有利于双眼皮形成,会使眼睛出现变大,也有利于五官美感提高。手术以后要做好眼部护理工作,避免频繁用眼,也要保持充足睡眠,对于眼部恢复会有帮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内双做割双眼皮是好看的,但是要选择专业的医师进行手术。割双眼皮首先进行重眼皮线的设计,根据眼睛的情况设计宽或窄的双眼皮形状。局部麻醉后,沿双眼皮线切开,分别处理双眼皮线以下的眼圈匝肌以及脂肪后。固定缝合双眼皮重眼皮线上下皮肤。求美者是内双的情况下进行割双眼皮手术,也是比较好看的,但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师,术后比较有保障性。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可以在局部进行冰敷消肿,饮食上要避免吃一些海鲜烧烤等类,还要避免熬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内双割双眼皮是比较好看的,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在手术前通常需要做详细检查,了解是否存在禁忌症,同时要依据眼部形态、五官比例等因素来设计手术方案,比如全切法、埋线法等方式。如果发现眼皮部位脂肪比较多,可以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如果手术能去除眼皮部位的多余脂肪,最后要做美容缝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双眼皮要3000到10000元左右,具体产生的价格应该根据手术的方法来进行决定。如果患者选择的是埋线法,通常价格是比较低的,可以达到3000到5000元左右,当患者选择的是还是定点双眼皮手术,这样会增加手术的价格,价格可以达到8000到10000元一次。对于医院疾病及消费水平不同的地方,价格也会有所上下波动,患者最好咨询当地正规的医院,根据当地的情况来进行相关的选择,避免影响病情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天生肿泡眼割双眼皮多数是比较好看的,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全天双眼皮手术通过眼部上方的小切口进行开刀手术,将眼睛多余的脂肪去除,达到改善肿眼泡的现象,还可以使眼睛变大,变得更加有精神。手术恢复的时间比较长,可能会在3个月到6个月左右,要做好眼部的维护措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