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腰有问题不?

会员51743964 25岁 已回复
看下腰有问题不?生完小孩后半年了!腰疼!不能弯腰!下地脚疼!帮我看下片子吃过一个月的中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师师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道感染,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444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怀孕期间,子宫增大,导致椎间盘突出的情况,在产后,出现肢体疼痛及不适时的情况。
意见建议:在平时避免精神紧张,同时并合理的休息,并给予按摩及理疗,以缓解局部的不适时的情况,同时并避免过度的劳累,并伴有不适时到医院正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这个血常规的报告单,这些指标虽然箭头有上有下,但是都不是很主要的指标,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计数,血常规等这些都是在正常范围之内,如果你没症状的话可以暂时不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规律规范,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说不定指标在正常范围之内了,没症状的话并不需要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尿隐血阳性。关键要确定尿隐血阳性是否和肾功能异常,泌尿系统结石炎症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日常有没有尿频,尿急,尿痛,腰酸腰痛的症状。这次还有没有做腹部彩超检查? 现在血压血糖是否正常?验尿之前有没有做宫颈刮片检查和妇科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鼻咽喉肿物,关键要确认清楚是良性增生还是有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反复的鼻塞,呼吸不通畅,鼻出血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鼻咽喉镜,病理活检和胸部CT的检查结果,我们评估一下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血常规报告单这个报告单基本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
指导建议:只有一个指标略微偏高,而且这个指标并不是很主要的,特异性不强,其他指标正常的情况下,临床意义不大的,不需要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检查结果来看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不知道有没有不舒服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可以详细描述一下症状表现。根据症状表现可以初步推测问题方向。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大便大肠埃希菌属于是人体内的正常菌群,没事,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这个便常规是正常的,不用担心,不需要特殊处理和治疗,日常正常的饮食就可以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