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支气官炎

会员51637854 3岁 已回复
咳嗽!支气官炎我家小孩三岁了,都咳嗽了一个礼拜,还有点支气官炎,打吊水都打五天了,也不见好!昨天又做了雾化,今天怎么喉的还严重些呢?请问医生这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邹汶 医师 瑞金市万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935
问题分析:你宝宝的情况考虑是支气管炎引起的,此病一般和宝宝受凉有关系的,常见的临床表现是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
意见建议:要是症状严重的话可以带宝宝去医院输液治疗的,可以给宝宝口服点阿莫西林颗粒和复方甘草口服液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官炎的症状有恶心、呕吐、胸闷等。由于患者的体质不同,并且病情的轻重程度不同,因此伴有的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异。结合患者的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服用消炎药物进行缓解,在服用消炎药物期间,也需要多卧床休息,并且做好室内的卫生清洁工作,保证勤开窗勤通风。不要到空气污染的环境当中停留,在恢复期间,也需要多喝一些温开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胃窦炎主要是因为感染了幽门螺杆菌而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四联药物,比如阿莫西林、克拉霉素、奥美拉唑、枸橼酸铋钾颗粒等。急性支气官炎是由胃炎食管反流综合征所致,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喹诺酮类、大环类酯类等药物进行抗炎处理。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盐酸氨溴索进行止咳化痰。
此外,在进行药物治疗的时候要做到饮食方面要做到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小孩咳嗽可能是因为呼吸系统疾、循环系统疾病、心因性的咳嗽等。
1.呼吸系统疾病:如支气管炎、肺炎等疾病都属于呼吸系统疾病,通常都以咳嗽为典型症状之一。
2.循环系统疾病:如心衰就属于循环系统疾病,可能有咳嗽、咳粉红色泡沫痰等症状。
3.心因性的咳嗽:这情况下引发的小孩咳嗽,通常在白天或小孩情绪过于紧张焦虑时出现,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表现。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总是咳嗽的原因比较多,常见的有慢性炎症、呼吸道异物以及呼吸道受到压迫等情况,引起过敏反应,导致出现咳嗽的现象。
咳嗽不是独立的疾病,通常是消除呼吸道异物的一种反应,出现咳嗽,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查明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治疗期间,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眼冒金星通常属于正常。感冒眼冒金星,大多数是因为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症状,这些症状感冒也会出现,在感冒时时候还会出现干咳、打喷嚏以及流眼泪和流鼻涕,严重的还会出现头痛发烧,需要到医院完善血常规检查和C反应蛋白,通过检查能够诊断白细胞是否有偏高情况和肺部感染,如果是肺部感染,那么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抗生素药物治疗,普通的感冒大概在三天5天能够得到治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推拿治咳嗽,但是只能起到辅助作用,具体分析如下:
小儿咳嗽可以通过推拿来缓解,可以用于治疗急性支气管炎、风寒咳嗽、风热咳嗽等,通常全身症状不重的情况下,可以起到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这是因为推拿可以通过肺俞、膻中等穴位进行物理刺激,起到祛痰止咳的作用。如果咳嗽属于重症细菌感染或者支原体感染,通常需要应用一些抗感染药物,比如大环内酯、头孢菌素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