庠、肿痛月经不调腹脹腹痛有异味

会员45949002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庠、肿痛月经不调腹脹腹痛有异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庠、肿痛月经不调腹脹腹痛有异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阴道炎或宫颈炎引起,建议做妇科检查,化验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注意卫生,经常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建议最好定期B超检查,排除是有盆腔炎可能,明确后及时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炎症刺激造成的,可口服甲硝唑胶囊,同时使用红核洗液来清洗。最好b超检查以及化验白带常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不调腹痛这不正常。
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患者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和按摩来减轻腹部疼痛。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到妇科进行性激素六项、妇科彩超等检查。如果是激素失调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宫腔粘连,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消除粘连。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个人的私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月经不调伴有腹痛的方法,可以使用食疗治疗的,而通过食疗调理月经不调一直是很受欢迎的方法。月经不调者要注意补充锰元素,多吃菠萝、糙米和菠菜等富含锰的食物。同时平常也要加强自身的身体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腰痛小腹痛月经不调是可能是上环引起的,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一下,明确诊后再进行性对的治疗,另外,妇科炎症和内分泌紊乱也会导致腰疼,月经不调等症状,所以需要及时治疗,平时要注意腹部保暖,必要时还可以做取环来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月经不调和小腹疼痛可以选用中药口服调理,以达到平稳度过更年期的目的。更年期月经不调和小腹疼痛是正常生理现象。女性更年期期间会出现围绝经期综合征也就是常说的更年期综合征,其中有一个突出的表现就是月经紊乱即月经不调,这主要与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有关,西医方法主要为小剂量口服雌激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尿路感染与月经不调是没有关系的,月经不调是因为体内寒气很重,在睡前可以用热水袋或者手宝,把小腹和后腰都弄热,帮助驱寒气,非常有效果。同时要积极的进行消炎治疗尿路感染的情况,有利于月经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去医院做个彩超看看,必要时行腹部CT,月经紊乱加上腹部存在包块,考虑可能是子宫腺肌病等,另外附件炎、卵巢疾病、盆腔炎症、子宫肌瘤等都有可能引起腹部硬块和月经不调。平时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月经期要多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