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人流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和宫劲炎用药两周后这几天...

会员51536297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做完人流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和宫劲炎用药两周后这几天有时白带中有黑色近似颗粒物昨天和前天用洗液后流出淡粉色白带会很快凝固是怎么回事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炎症有点严重 导致胎儿停止发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霉菌性阴道炎和宫劲炎应忌食那些 该如何治疗 用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霉菌性阴道炎也称念珠菌性阴道炎。治疗期间最好是避免性生活,免得交叉感染,可以选择制霉素栓外塞阴道,配合 碳酸 氢钠液冲洗阴道,并开发氟康唑片等调节,自己观察看看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可通过综合治疗的方法,外用红霉素软膏涂抹,并且静脉注射消炎抗菌的药物进行巩固的治疗。注意饮食易消化避免辛辣刺激。
有用0
关注
刘建华 医师 天津市宁河县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41298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这种情况属于霉菌性阴道炎的现象,使用药物治疗两周左右的时间出现这种阴道分泌物是正常现象,继续坚持抗霉菌治疗就会痊愈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饮食上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就行,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斯皮仁诺胶囊或氟康唑胶囊,阴道局部使用保妇康栓进行彻底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用药八天后白带会正常,霉菌性阴道炎要用药物进行清洗阴道,局部用抗真菌药物缓解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霉菌性阴道炎易月经期间复发的,治疗后两周或是月经干净后要去医院复查分泌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流上环一周后霉菌性阴道炎可以进行药物治疗。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应该穿宽松内裤,避免吃辛辣食物。保持外阴清洁和干燥。不要随便药物。目前不要用卫生巾,可以用卫生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霉菌性阴道炎一般不可以做人流,需要提前进行消炎治疗。
如果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在做人流手术的时候,可能会引起上行感染,从而引发宫腔感染,不利于术后身体的恢复,还有可能会导致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加重,有可能会影响以后的再次怀孕,所以患有霉菌性阴道炎通常不可以做人流手术,需要等炎症消退之后再进行人流。
日常也要避免穿紧身的内裤。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怀孕两个多月有霉菌性阴道炎只能用洗液清洗外阴,缓解症状,三个月之后可以用一些孕妇用的药物来治疗阴道炎症缓解症状,现在怀孕两个月出现的有可能在怀孕之前就已经有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正常阴道菌群内有霉菌,当抵抗力低下时,或是长期应用抗生素,就可能会发霉菌性阴道炎,比如克霉唑类栓剂凯妮汀、硝呋太尔栓剂麦咪康帕等,其中凯妮汀属于一个疗程。而麦咪康帕一盒是一疗程,用完一个疗程之后女性需要停药几天,然后再到医院复查,必要时,女性还需要巩固一个疗程,以免复发,尤其孕妇比较容易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患有霉菌性阴道炎能怀孕。
真菌性阴道炎是由假丝酵母菌所致,妊娠后病情会更加严重。妊娠后女性的阴道是酸性的,给了假丝酵母菌良好的生长条件,导致霉菌性阴道炎的病情会加剧,女性会有明显的外阴瘙痒和异味,因为是在孕期,不能用药物,所以会导致病情加重,女性会很难受,甚至会导致宫内的炎症,导致流产,胎儿发育受到限制,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那么在3个月之内不能用药物,3个月后可以局部、小剂量的口服药物,并进行常规的妇科检查,发现有问题后要立即进行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