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鼻痒打喷地

匿名 34 已回复
过敏性鼻炎鼻痒打喷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意见建议:你好,需要对症的抗过敏治疗为宜。可以服用盐酸西替利嗪治疗,多吃新鲜蔬菜促进康复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儿童过敏性鼻炎、鼻痒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曲安奈德鼻喷雾剂、布地奈德鼻喷雾剂、板蓝根颗粒等药。
通常儿童身体抵抗力较低,容易受到外界刺激,一些过敏原的出现可能会诱发过敏性鼻炎,儿童可能会出现过敏性鼻炎、鼻痒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曲安奈德鼻喷雾剂、布地奈德鼻喷雾剂、板蓝根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改善儿童不适的症状,建议家长避免带儿童前往人流密集的地方,防止交叉感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本身属于过敏性体质接触某些特殊环境容易出现鼻塞喷嚏流涕频繁喷嚏。等等现象。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就属于过敏性鼻炎我们可以口服维生素c片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也可以注射苯海拉明脱敏治疗。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你好,过敏性鼻炎症状主要有鼻痒,打喷嚏,流鼻涕等,还可伴有过敏性结膜炎,治疗主要是通过抗敏药物缓解过敏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息斯敏,严重时可注射激素缓解症状,过敏期间外出可以佩戴口罩。

付庆东医师五官科西湖朝聚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66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玻璃体积血,老年性黄斑变性,缺血性视神经病变,脉络膜黑色素瘤

指导意见:接触到某些过敏环境以后容易造成过敏性鼻炎,出门佩戴口罩,保持饮食清淡,可以口服维生素c和西替利嗪,配合,口服一些碳酸钙片,也可以使用鼻炎气雾剂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口服西替利嗪,局部喷布地奈德。必要时行微波治疗。查出过敏源,针对性治疗。

李杰主治医师五官科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4266
擅长:眼睑炎,老年性白内障,急性结膜炎

指导意见:你好,过敏性鼻炎主要是接触过敏物质可以造成的,可有鼻子痒打喷嚏,流鼻涕的症状,可以用辅舒良喷剂,口服氯雷他定片治疗,主要是避免接触过敏物质。

高宇主治医师五官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927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外耳道疖肿,突发性聋,咽喉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