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快七个月,BALP值为250.

会员51014707 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家宝宝快七个月,BALP值为250.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这样的检查结果考虑可能是跟自身体质有关系, 可能是营养不良引起的,需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检查修复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的话,如果过敏了就不能再喝了,应该更换奶粉,这种情况的话,以免过敏造成腹泻和过敏性疾病。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是需要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
意见建议:结合当地医院的参考值确诊治疗的,只是你的叙述,是不能确诊的!

周恒主治医师妇产科德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9933
擅长:痛经,月经不调,子宫肌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宝宝症状,在有黄疸指数在5.6个单位时候,考虑需要接着服用茵栀黄颗粒来退黄治疗为宜。因为这样的数值是在服用药物后出现的哦
意见建议:建议适当服用药物治疗,同时适当晒晒太阳为宜。注意观察为宜。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

指导意见:首先说这种情况,一般的奶粉里面,都含有葡萄糖,不用另外添加。因为葡萄糖用量过大的话,很容易造成腹胀。建议首先注意腹部保暖保持大便通畅,必要时可以配合乳酶生改善食欲

闫鹏辉主治医师儿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153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支气管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惊厥,鹅口疮,小儿呕吐,小儿毛细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那可以继续喝的。应注意少量多餐的,还可以给孩子腹部按摩的,最好是检测微量元素。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