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迷路积水不手术能治愈率高吗..

会员50972021 41 已回复
膜迷路积水不手术能治愈率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也是难以治愈的,你应该继续休息保养,也是很重要的,减少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膜迷路积水是一种病理学的表现,在临床上主要用来描述梅尼埃病的病理机制。膜迷路内充填的是内淋巴,和前庭及听觉感受器关系密切,的产生和吸收回流是一个循环的过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也是难以治愈的,你应该继续休息保养,也是很重要的,减少复发。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脑部功能异常引起的,跟存在炎症感染的问题有关系,需要就医指导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病情分析: 耳鸣是一种在没有外界声、电刺激条件下,人耳主观感受到的声音。值得注意的是,耳鸣是发生于听觉系统的一种错觉,是一种症状而不是疾病。排除器质性病变,如耳膜损伤等。
意见建议:中医认为,耳鸣多是因肾阴虚或者肝火旺盛引起,可以口服六味地黄丸或者龙胆泻肝丸类药物治疗即可,还可以配合针灸治疗。

由俊利医师外科吉林省通化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1464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肛乳头肥大、结肠炎、直肠炎等肛肠疾病。

问题分析:你并没有明确是美尼尔综合征,可能和它无关的,你不用太担心,最好还是查一下是什么原因,不一定就是耳源性的。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是感染引起的,可能会影响到其它的器官,但一般和结婚生子没有太大的关系。

袁一雄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4710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积水的问题考虑可能是感染的问题引起的, 必要的时候需要手术治疗的,同时需要做好消炎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