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疾病求

会员50930561 28天 已回复
婴儿疾病求婴儿手和阴囊肿了不吃十七个小时都未撒尿求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心脏等疾病,泌尿系疾病畸形都是可能的,需要住院检查找出原因,尿急的暂时导尿。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婴儿疾病筛查检查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苯丙酮尿症、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等,具体分析如下:
大部分医院,婴儿一出生都是要做新生儿足跟血筛查的,婴儿疾病筛通常查检查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苯丙酮尿症、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等。如果筛查的比较早,早干预治疗,对婴儿生长发育影响都不大。
但是如果没有筛查,一旦发病容易影响婴儿的智力和生长发育。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新生儿疾病筛查是先天性代谢性或内分泌疾病.婴儿体内如果缺乏新陈代谢所需要的酶,以致无法制造必要的物质,而有害物质却因新陈代谢的失常而残留在婴儿体内,因而造成婴儿的脑部损害.其共同特征是不及时治疗,常常会出现智力低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不能大便需要检查是胃肠蠕动减弱还是先天性功能发育不良引起的。需要带孩子去检查以做出明确的诊断。如果是先天性功能发育不良,需要及时手术治疗。平时多喝白开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时令的蔬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吸脂后一般4个月之内不可以吃海鲜。因长期不运动和久坐会导致大腿肥胖。吸脂是通过特殊的机械将人体多余的脂肪进行吸出。留下极小的伤口,如果吃海鲜会容易造成伤口发炎,而且海鲜属于一种发物,会对人体内分泌有激发作用,会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要根据病人的体重体质以及是否透析等各种因素决定的。比如标准45公斤体重,蛋白27克,热量1400千卡早餐,糊塌子2张。油10克,藕粉40+250ml午餐。晚餐米饭100克,肉丝炒蒜苔,冬瓜粉丝汤,油15克 加餐,苹果1个。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不要进食含糖量高的食物和含脂肪高的食物。多吃蔬菜类的,粗粮粗纤维的食物。将全麦、玉米、高粱米等作为主食,还要吃一些油菜、白菜、菠菜、新兰花、卷心菜、银耳、木耳等蔬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