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最近快一星期了总是感觉快尿完时酸酸的就开

会员50795069 22岁 已回复
您好我最近快一星期了总是感觉快尿完时酸酸的就开老是疼老感觉痒还半有尿急也尿不出来喝好多水上好几趟厕所一次总感觉没尿完。这样有快一星期了尤其是早上吃什么药可以缓解阿也没有看过就是痒有点疼还有尿急这样有快一星期了最近俩天比较疼快尿完时就开始疼了还总是感觉尿不完有什么药可以缓解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勇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5516
问题分析:尿常规检查有白细胞有可能有尿路感染,但要结合是否有尿频、尿急、尿痛等其他泌尿感染症状
意见建议:不要紧张,白细胞计数仅1,如无其他症状,可定期复查尿常规。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唐晓英 医师 成都市新都区马家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脚气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541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提问。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综合分析,考虑有尿路感染。由于女性的尿道比男性的要短一些,如果稍有不慎很容易导致感染。但是如果有性生活,先必须排除怀孕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建议先用早孕试纸排除早孕。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服用诺氟沙星胶囊、乌洛托品片、金钱草颗粒。一定要大量喝白开水,不能服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浓茶和咖啡最好这段时间也不要服用。注意下身的卫生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白最常见的是尿液中有结晶形成。结晶形成的原因有很多:一、患者喝水少,患者处在高温、高热、干燥的环境,或者高空的环境、久站、不喝水的环境,或者发热、腹泻的时候,都会导致尿液浓缩,尿液中的结晶形成,就会有尿白的症状。二、前列腺炎的症状。男性有前列腺炎,前列腺分泌较多的前列腺液,在排尿之后,不自主地排出。前列腺液是白色,这是前列腺炎的滴白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一周有怀孕的可能。若是近期有发生过性行为,建议用早孕试纸检测去医院进行HCG的检查,确定是否怀孕。
若是近期没有性生活,则不会怀孕。月经推迟考虑是身体激素分泌异常造成的月经推迟。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或是提早一周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月经周期与环境改变、长期熬夜、生活饮食不规律等原因有关系。因此不需要太担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总是推迟超过一周以上,多考虑是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的,如最常见的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功能低下。这类女性应在月经来潮的第2-5天内,去医院妇科空腹抽静脉血,检查激素六项,查看卵巢的具体内分泌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膝盖总是感觉不舒服酸酸的可能是膝关节劳损、膝关节慢性滑膜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膝关节劳损:不断屈伸或长期坐立会造成膝关节发生劳损,患者很有可能会觉得膝关节酸不舒服。
2.膝关节慢性滑膜炎:假如患者产生明显的关节退行性改变,膝盖滑膜炎会造成慢性滑膜炎,引起慢性滑膜炎,或是关节冰凉、不断疲惫,很有可能造成慢性滑膜炎,患者关节肾胀大不舒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嘴里总是感觉酸酸可能是牙周不好,还有可能是牙本质敏感。牙周不好,主要就是因为牙结石长期刺激牙周组织造成牙齿的敏感不适。只要及时进行牙周治疗,洗牙和牙周刮治,去除牙结石之后,会好转。另外牙本质敏感,要看一下是否有楔状缺损,这个是刷牙不当造成的,也有可能会出现蛀牙,牙隐裂等情况。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一般情况下,怀孕一星期的反应可能是食欲不振、厌油腻、恶心、呕吐等。
如果怀孕一星期,可能会出现停经的症状,但由于怀孕时间较短,并不是特别明显。少数女性会出现食欲不振,厌油腻、恶心、呕吐等症状。怀孕一星期如果胃肠反应比较严重,要注意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避免生冷刺激的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休息,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喝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