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的牙周总是红肿口腔有臭味

会员50716039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假牙的牙周总是红肿口腔有臭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才能消除口臭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是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为好。 饮食应节制,食物宜无刺激性,含低纤维质,易于消化,具有足够营养的饮食;少食多餐有利于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包丽媛 医师 郑州市管城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齿矫正,洗牙,种牙,拔牙,补牙
已帮助用户: 649
问题分析:你好!你镶的假牙是固定义齿吧,应该是假牙不密合,里边赛食物刷不干净造成的异味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或口腔门诊就诊检查,拆除修复体,重新修复
有用0
关注
崔兴兴 北京合众齿科五官科
擅长: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感觉过敏症,牙外伤,牙列拥挤,口...
已帮助用户: 549
问题分析:您好!红肿有可能是牙根发炎,也有可能是假牙或者牙周炎引起的牙周脓肿。您口臭的原因应该和假牙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尽快去正规口腔医疗机构检查,拍片,如果是牙根引起的,需要拆掉牙冠做根管治疗;如果是牙周问题,需要做牙周治疗,上药。治疗期间配合甲硝唑辅助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塑钢假牙使用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耐磨性也比较好。该假牙属于一种新型的超微材料,制作比较精良,耐磨度和硬度都是比较好的,在佩戴的过程当中能够提高牙齿的咀嚼能力,使用的寿命会相对长一些,不容易被磨平。比其他的树脂材质的假牙使用的寿命要长久一些。在安装假牙前要做好相应的检查工作,根据求美者口腔的状态来选择合适的假牙材质。假牙安装之后要做好口腔的护理,避免吃一些过硬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假牙吃东西一般不会出现费劲的情况,具体要看选择假牙的材质。牙齿出现破损无法修复,可以通过牙齿种植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牙齿种植主要分为全瓷牙和烤瓷牙,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材质,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在医生的推荐下,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做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假牙可以使用清洁片清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清洁片可以直接放在水中融化,然后将假牙放入到水中,浸泡一晚上以后清洗,能够有效的去除假牙上面的食物残留以及污垢,从而预防细菌滋生。并且也可以选择刷牙的方式来改善,刷牙的时候要选择柔软的牙刷,否则可能会导致佳佳出现损伤。假牙通常能够改善牙齿缺失,从而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但是也要定期清洗。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还要注意调整饮食,多吃容易咀嚼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清洗假牙正常可以使用牙膏刷牙,或者是使用假牙清洁片改善。清洗假牙的时候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可以使用牙膏刷牙,但是一定要避免力度太大,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假牙出现损伤。假牙清洁片通常可以直接放到水中文化,然后将假牙放到水里面,需要浸泡一段时间,然后再清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从而预防口腔细菌滋生等不良情况的发生。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而且还要注意调整饮食,要避免过多的吃一些坚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科学的假牙清洁方法是用冷水或低浓度的小苏打浸泡假牙,因为小苏打水为弱碱性,能抑制假牙表面的真菌的繁殖,还可以用假牙清洗片,但一定要按照说明书提示的方法使用,佩戴前一定用清水冲洗,清洗假牙不能用硬毛牙刷,而应该用软毛的牙刷刷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由于口腔内软组织的弹性,刚安装全口假牙可能会不舒服。安装全口假牙后,没有基牙的作用,义齿基牙会在合力作用下下沉。基牙下沉会压迫基牙下的骨突、骨骼和硬区,造成溃疡和疼痛。有些人耐受性好,能承受很大的疼痛,但对周围牙龈组织的创伤很大。因此,佩戴全口义齿后,有必要及时修复牙龈疼痛,以减轻疼痛。安装全口假牙需要长时间的佩戴来解决和调整。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和接受安装,安装后要经常复诊。找专业医生,进行局部调整模式,调整变化。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