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和弯腰右后背就痛

会员50648997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深呼吸右侧后背就疼痛,有点像是脚扭伤一走路那种痛,不是胸口痛,是右后背痛,只要深呼吸和翻身弯腰都会痛,就今天睡个觉起来就开始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问题分析:您好,您讲的情况是很多见的,一般和后背的肌肉有明显的关系,原因是因为受凉或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引起的,你可以先用点药看看能不能缓解?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加上三七伤药片效果就不错的你可以试一下
意见建议:如果不行的话就采用针灸推拿疗法来治疗,针灸推拿可以直接发送相关的肌肉筋膜和韧带,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无菌炎症的吸收以后,症状也就会慢慢缓解的,您可以试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弯腰就后背很痛可能是腰肌慢性劳损、关节错位、或肠胃炎等导致。
若是腰肌慢性劳损、关节错位造成,建议患者轻轻按摩腰部,放松肌肉,避免腰部受凉。其次,肠胃炎也会引发腰部、背部、腿部的疼痛,可口服阿莫西林、奥美拉唑、吗丁啉进行治疗。另外,剧烈运动、过度劳累、身体受凉、长时间久坐或久站也会造成弯腰后背就痛的症状,患者需注意劳逸结合,防止弯腰负重,可在患处贴活血止痛的膏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后背疼痛不一定是肺癌,深呼吸出现背部疼痛的话,有可能是由于过于疲劳或者运动出现了背部的肋间肌损伤导致的。不要担心肺癌,癌症没那么容易得。如果长时间不恢复的话,可以到医院的外科检查一下,确定病因配合适当的理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深呼吸时出现后背疼痛可由于局部肌肉韧带拉伤或者胸膜炎等疾病导致,后者可同时伴有发热,呼吸困难,咳嗽等。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同时应该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明确诊断积极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深呼吸心绞痛可通过用药、吸氧等方法改善。
深呼吸的时候,心脏会感觉到剧烈的疼痛,可以在家里快速的进行抢救,口服硝酸甘油、速效救心丹等,15-30钟,看看病人的情况有没有好转
此外,家里有氧气袋、氧气瓶等氧气设备,可以进行氧气疗法。如果病人在深呼吸时出现了心绞痛,也要考虑有没有胸壁病变、气胸等问题,建议到医院做X光片、肺部CT检查,以便进一步的及时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腰痛,弯腰弯的频繁了就会感觉到刺痛出现这种症状应该去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患者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弯腰的时候发生后背部位疼痛的情况,很大一部分原因和日常生活中不良生活习惯存在一定的关系,比如日常生活中久站或者久坐,长期腰背负重物,久而久之会使腰部肌肉劳损或者腰后部肌肉一直处于紧绷状态,过度被牵拉,就会导致弯腰时后背部位发生疼痛的情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