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肿痛,全身乏力,手腕疼

会员50177150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细胞减少,反复口腔溃疡,以前有过肾炎和乙型脑炎,后治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文康 主治医师 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已帮助用户: 2805
您好!根据您的上述情况,考虑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建议可以使用牛黄解毒片治疗试试。保持积极的态度。禁忌烟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适当的补充B族维生素,适当减少能量的摄入。劳逸结合,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问题出在颈椎,颈椎受损会影响椎动脉,引起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因为椎动脉还给眼睛供血,眼睛得不到血液的供应,所以眼睛会出现问题。要注意休息,可以去医院配一些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晕、嗓子疼、全身乏力,初步考虑是出现有急性上呼吸道感染而引起的不良症状,也不排除其他病症的可能性,如甲状腺亢进症、局部器官组织肿瘤性病变等。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病症会导致鼻腔、咽喉、支气管等,上呼吸道器官或组织受到炎症持续性刺激,而出现充血性水肿,最终表现为咽部淋巴结异常性肿大,以及疼痛的症状,对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患者,多还伴有咳嗽、咳痰、头晕、呕吐、乏力、嗜睡等不良反应。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出现阴道瘙痒,可能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妇科炎症,有分泌物可以做一下分泌物的检查,由于伴有小便疼痛,这也是会有泌尿道感染的可能,平时也是需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肝癌晚期,比较严重的对病患的生命危害很大。患了肝病之后应该多吃蔬菜水果,这样有利于疾病的恢复。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比较容易出现肝区疼痛不适,也会出现食欲差,出现疼痛比较严重。这个时候可以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的,如果是出现了肝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还是有效果。999正天丸主要是治疗慢性头痛,偏头痛的情况,对偏头痛的患者主要是半边出现头痛,而且年轻人出现头痛的频率比较多。服用999正天丸,具有疏风、活血、养血、平肝以及通络止痛的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 痛风是属于代谢紊乱性的疾病主要是高尿酸血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拍片和做尿等检查。可以看骨科或者是内分泌科等。

李建武副主任医师内科鹤壁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84
擅长:慢性咳嗽、胸闷查因、肺部肿瘤、肺部感染,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