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前后应该注意什么呀?

会员50140797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就是因为最近不小心没带安全套就进行了性生活了,意外的怀孕了,但是现在是没有怀孕的打算的,想要走人流,请问人流前后应该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你好,建议你最好还是去正规医院进行人工流产.药物流产有流不尽的可能需要清宫.人流手术结束后应观察2小时,注意阴道流血和腹痛情况,假如没有什么反应就可以回家.人流后需要休息2周,并预防着凉和感冒,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在人流后的一段时间内,子宫内膜上的创伤尚未恢复,子宫颈口松弛,宫颈内原来的粘液栓(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人工流产后应该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例如牛奶、瘦肉、鸡蛋、豆腐等。平时要多吃些蔬菜和瓜果,多多吃蔬菜水果,能提高免疫力。做完人工流产后要定期做B超,注意观察子宫的恢复,尽量避免熬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同时要注意加强运动,同时还要配合医师的治疗,避免出现宫内感染,从而影响以后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后应该多注意卧床休息,保持阴道处的清洁,避免局部感染引起子宫炎症;女性在手术两个星期后要到医院做B超,这样可以了解到子宫的复原状况,同时也可以确定宫腔中的怀孕组织有没有被清除。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益气补血的食品,如红枣、枸杞等,同时要注意加强自己的保暖,避免身体受凉,不要过度劳累,这样才能加快身体的康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工流产后要注意饮食、避免同房。
1、饮食方面,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葱、姜、蒜,另外不吃油腻、腌制类、熏烤类的食物,防止病情变得严重。
2、不能过早同房,建议一个月内不能同房,不能盆浴,使用淋浴,保持阴部清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更有利于身体恢复。
3、人工流产手术后及时补充营养,注意休息,每天饮食少量多餐,有助于恢复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前通常需要做好术前准备,人流后也要遵医嘱正确护理和。
人流手术前需要到医院提前检查是否有妇科炎症,妇科炎症明显是要积极配合医生先用药治疗,然后再进行手术操作,如果是无痛人流也要注意空腹。人流术后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还要做好各方面保暖和卫生护理。
具体可以到医院就医详细咨询,按医生指导正确的准备,有助于人流更加安全。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前需要做一个子宫B超,确认宫腔内有孕囊的回声,在怀孕70天以内可以做人流。人流术后卧床休息3到7天,避免熬夜和劳累。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部清洁干燥。饮食清淡易消化,避免进食生冷寒凉和辛辣刺激性食物,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无痛人流后应该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工作,多注意休息。
做完无痛人流手术之后,通常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身体的抵抗力会变得比较低,可以吃一些温热易消化的高营养食物,比如鸡蛋和鱼肉以及牛奶等等,也要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能够满足身体对营养物质的需求,还应多注意个人卫生。
怀孕的过程当中尽量不要盲目的服用药物,以免导致流产。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