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割破之后指点发麻发紫

会员50138794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指割破之后手指发麻发紫有种血液不畅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宁 自由心理工作室心理诊所
擅长:青少年心理咨询
已帮助用户: 212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这是正常的表现,不要太担心。建议您要放松心情,注意及时消毒,如碘伏等,用创可贴包扎好,伤口如果比较深还要及时注射破伤风疫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这种情况首先需要考虑是否与食物有关系。
指导建议:如果不是食物刺激口腔粘膜造成的,那就有可能是口腔粘膜炎症引起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这是正常的表现,不要太担心。建议您要放松心情,注意及时消毒,如碘伏等,用创可贴包扎好,伤口如果比较深还要及时注射破伤风疫苗。祝您健康。

张宁心理诊所自由心理工作室已帮助用户:212
擅长:青少年心理咨询

指导意见:你好,你检查的这些项目都没有问题吧?你这种情况建议再化验一下血常规肝肾功电解质看看有没有贫血等情况,如果都没有问题考虑就是神经的问题,建议口服氟哌噻吨美利曲辛,甲钴胺,稳心颗粒治疗!希望能帮到你请给予评价谢谢啦!

张子顺主治医师内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194
擅长:脑血管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用药,有点血瘀等导致的,注意生活规律,不要熬夜,保持心情愉快,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点或活血化瘀的药物

顾青锁医师内科河北省河间市北石槽乡满堂村第一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6945
擅长:感冒,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1.嘴唇发麻通常是过敏的表现,可能你近期吃了什么致敏的食物或药物.也可能是海鲜一类的食品.一般情况下可以自行缓解,如不好就服用一些扑尔敏,一到两天会好转.如还不行就加上钙片同时服用效果会更好.2.中风先兆突然感到肢体麻木或一侧面部麻木,或舌,嘴唇发麻,或一侧上下肢发麻;动作不灵,突然说话不清楚或听不懂他人说话的意思
意见建议:;嘴角歪斜,流口水,头晕或站不稳甚至要晕倒;嗜睡及无法解释的头痛等.这是中风的先兆.平日有没有血压的异常,可以去测测血压.

焦焕敏医生会员内科广宗县健康门诊已帮助用户:10295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你的心脏部位出现问题的缘故引起的症状,这种情况下,你最好还是考虑去医院做一个心脏彩超检查或者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根据检查的情况来做出明确的判断,对症治疗比较好。

宋桂英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3177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炎,支气管扩张,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禽流感,结核性胸膜炎,呼吸道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