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颅骨骨折,右脚发麻,无力

会员50054324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颅骨骨折,下陷一厘米,保守治疗一个月,现在右脚有点麻木,感到没力气,神志清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这种情况下是骨折,对大脑又一定的压迫和勋伤引起的,需要积极的治疗我接您到院做手术为好,这样,来的比较快,治疗的效果要,您不要大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颅骨骨折包括单纯线性骨折、凹陷性粉碎性骨折等,颅骨骨折3个月左右恢复。
单纯线性骨折防止继发性颅内损伤即可,临床不予特殊处理。如果凹陷性骨折及粉碎性骨折下陷大于1.0厘米,需要进行手术复位,去除对压迫因素。
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卫生与护理,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少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食用牛奶、海带、坚果等补钙食物,多晒太阳,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如果恢复时间会比较快,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好。没有颅内出血就不用担心,平时适当加强营养,多吃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适当补充优质蛋白,辛辣油腻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少吃,注意休息好,避免劳累熬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采用的是石膏固定方法,也有的需要进行手术复位,或者手术治疗。对于单纯的颅骨骨折,如果没有凹陷,位置比较好的情况下,并且没有大脑损伤的情况下,一般问题不是很大,一般治疗的办法就是注意休息保护,减少再次损伤,口服活血化瘀药物和促进骨折愈合的药物治疗就可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车祸以后出现了右脑颅骨损伤缺损,手术后要密切观察伤口,伤口有红肿或有破溃及时到医院就诊;避免跌倒,即行走要缓慢,跌倒以后,可以导致颅骨修补部位的钛网错位,甚至外露或变形;间隔1个月要到医院随访,让医生看看伤口,还要做CT检查,还要看术区有没有迟发性出血;自己也要密切观察,看有没有头疼、恶心、呕吐、肢体乏力、抽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头上左颅骨凸起如果是出生下来就有,可以是先天性发育畸形造成的,或者是生产如果没有什么异常症状,可以暂时不需要治疗的,如果孩子有症状,去医院做个头颅CT检查一下。如果没有症状可以不用治疗。如有其它病症,可以进行检查后,听从医生的建议再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应该是属于头颅内有囊肿,属于肿瘤压迫神经引起的,影响到了右侧的肢体活动。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是去正规医院的脑外科做相关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如果确定有肿瘤的话,最好是做手术切除,吃药的话恐怕效果没有那么好。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