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例腺炎液体会不会导致怀孕?

会员49785624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和我女朋友在危险期的第2天亲热,她帮我舔下面,我下面可能流出了点前例腺炎的液体,她也舔了一会,然后手碰了下我下面带有点前例腺炎液体的口水),之后她就穿上内裤,手可能碰到了内裤底部,就这样穿上去了,而且她下面还很湿,这样内裤上的液体会导致怀孕?那些回答之后去医院检查,事后用测试纸的人就不要回答了,事情都发生了还要你说,我要的是专业意见,)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前列腺液里面有精子成分,如果女方在排卵期也是会怀孕的多注意个人卫生,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定期复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有可能的。有时前列腺液中也有精子的存在,所以如果有前列腺液进入阴道也会有怀孕的可能,但这种机率非常小。但你所表述的情况是不会怀孕 的。没有怀孕的条件。
意见建议:不想怀孕时或不能怀孕时要禁止性生活。不管男方还是女方都不要在婚前 有性生活。以免意外怀孕伤害女方身体。也会给男方带来麻烦。

郭静医师妇产科河北河间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1246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宫颈炎

前列腺液里面有精子成分,如果女方在排卵期也是会怀孕的多注意个人卫生,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定期复查看看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这种情况怀孕的可能性是很小的。这种情况基本不用担心,因为你精子进入阴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杨海英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27331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鸡鸡不硬 一般来说不一定就是前列腺炎引起的,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见病,细菌支原体微生物的感染和会阴部的血液循环不好,缺乏运动,喝酒、辛辣刺激饮食等等都是有可能导致的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前列腺炎的治疗需要注意休息、多饮水以及通便等一般处理。膀胱刺激症状严重者可给镇痛解痉药物和热水坐浴以缓解症状。另外可以配合中药治疗。

易小亮副主任医师外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43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同房时隔着内裤摩擦,这样的情况是不会怀孕的。只有在排卵期同房,体内射精才会有怀孕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在同房时体内射精才会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做好有效的避孕措施,防止意外怀孕。注意个人卫生,防止妇科炎症。祝健康

孙彬妇产科沂源县医院已帮助用户:7657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由于前列腺充血、肿胀、分泌增加,可以在晨起、排尿终 末或者排大便时,频频从尿道口流少量白色液体,称为前列腺溢液,也叫做滴白 ,是诊断慢性前列腺炎的一个参考指标。出现这种情况应该积极到医院做前列腺 液检查来确诊。一般是药物罗红霉素和螺旋霉素效果好的,结合注射疗法,注意节制同方行为。有帮助恢复的。祝你健康。

范增军医师内科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已帮助用户:247495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