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子想变成高鼻梁

会员49683850 20岁 已回复
塌鼻子想变成高鼻梁我20了塌鼻子每天捏鼻梁会变成高鼻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明东 医生会员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已帮助用户: 80745
指导意见:你好,鼻梁的高矮通常是由基因决定的,一般后天很难改变,现在市场上有一种鼻夹,说是有使鼻梁变高的效果,你可以试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塌鼻子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变成高鼻塌鼻子,也可以通过化妆手段来变高鼻梁。一般可以通过耳软骨隆鼻变成高鼻梁,同时还可以使五官显得更加精致协调。隆鼻属于一种比较成熟的微整手段,能够使鼻子变得高挺,而且还可以提升面部整体美观,可以使人面部显得更加立体。然而在做隆鼻手术时,还应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并且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美容医生进行操作,有利于降低手术不当给身体带来的伤害。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如有不适症状需立即前往正规医院专科诊治。同时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等食物,忌烟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塌鼻子可以通过做手术使鼻梁变高。垫鼻梁是一种常见的成熟的隆鼻手术,可以用自己的软肋骨,也可以使用医用硅胶填充,可以随意调整大小高低,以达到合适的高度,并且效果好,恢复快。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垫鼻梁。垫鼻梁一定要保证创口部位的清洁卫生,不要过度触碰创口位置,并且在恢复期内不能化妆,保持面部的清洁,不能戴眼镜,手术后一个月内不能吸烟喝酒,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鼻塞可以采用软骨移植法,也可以采用假体填充法进行隆鼻。塌鼻子,在鼻子根部轻微塌陷,鼻子根部轻度低平的情况下,鼻根部用玻尿酸注射进行微整,有挺拔鼻子的效果。鼻子相对比较长的话,皮下软组织比较饱满,可以将雕刻后的硅胶或膨体材料放置在鼻子皮下间隙,可获得较好的隆鼻效果。鼻子状态不好、鼻尖低平可以雕刻从身体上切取的肋软骨和耳廓软骨,放置在鼻子皮下的间隙,隆鼻效果也很好。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医美机构,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治疗,并做好术后护理,使伤口保持清洁干燥,消炎抗菌,预防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过玻尿酸注射充填可以达到隆鼻的效果,使塌鼻梁变成高鼻梁。玻尿酸注射充填隆鼻的优点是注射的手术过程非常短,手术后效果好,而且恢复也比较快。缺点是玻尿酸在体内只能够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过了这段时间之后就会被吸收代谢掉,就需要进行再次的注射充填。玻尿酸注射充填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 建议注射玻尿酸后要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注射后两周内不要进行桑拿,汗蒸,热水泡澡,可能会导致鼻部注射的玻尿酸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塌鼻子就是所谓的马鞍鼻,低鼻梁,或者是不正常的鼻型,可通过隆鼻手术治疗。塌鼻子是指两眼之间的鼻梁不明显突出,基本和眼角在同一水平线,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鼻子塌陷。塌鼻采用耳软骨加隆鼻治疗,即通过手术从耳中取出软骨,缝合固定在假体尖端,形成耳软骨假体复合体,再通过鼻孔内的皮肤小切口,将耳软骨假体复合体置入鼻深筋膜内,延伸鼻小柱,抬高鼻尖和鼻背。建议求美者后用胶带或其他固定装置固定鼻部7-10天,促进消肿,防止假体移位。手术去正规医美机构风险更低,效果更好。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想要有高鼻梁的方法通常可以选择隆鼻手术,同时还能够增加鼻部的立体感。鼻部是面部中间比较突出的部位,直接影响到容貌的美观,拥有高鼻梁,多数可以选择隆鼻手术的方法,能够对面部整体得到较大的改善。隆鼻需要在鼻腔内侧做小切口,将填充体植入到鼻部需要改善的部位,效果比较明显,而且能够得到持久性的改善。在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现象,一般可以通过用冰敷的方法缓解,而且要遵医嘱服用抗生素药物。建议: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勿受外力;尤其注意睡觉时不能侧着睡,以免鼻部受到挤压。手术切口一般位于一侧鼻孔内缘,术后洗脸时应避免将其弄湿。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