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多久可恢复?

会员49659849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没几个月就要过年了,现在我想去做隆鼻术,因为我的鼻子一直是比较塌的那种,想在今天春节美美的过个年,不过有点担心,不知现在手术的话,到过年的时候能不能完全恢复好,所以想了解一下,一般隆鼻后需多长的恢复时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指鼻部整形术可以对鼻子进行缩小、垫高、整形手术、从而改善外观和功能。需要接受整形手术的鼻子种类很多,主要包括鼻梁损伤、鼻梁扁平、鼻梁过高、鼻头过大、鼻头过低,鹰勾鼻等或者外伤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
意见建议:一般隆鼻采用的是自身耳软骨鼻尖整形膨体硅胶鼻假体有露天鼻的情况建议采用一些比较柔软的假体手术医生会根据您的情况下拉一下鼻尖如果材料比较硬鼻头的张力比较大时间长会穿透皮肤的.术前一定要和医生沟通好这就是手术很重要的部分。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主要是将隆鼻填充物注入爱美者鼻梁处所存在的凹陷部位通过注射的方法加以修整,从而达到隆鼻的目的。
意见建议:如今鼻部整形手术在整形界是很多见的,也是安全的,主张您到规范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隆鼻手术,专业的专家会您供给安全的保障。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术后恢复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可能需要时间久一点。
在做完隆鼻手术后,三天之内可能会出现微肿的情况,一般在三天以后就会消肿,7天以后就可以拆线,但是也要做好护理工作,并且还要注意患处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让患处碰到水,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大多在一个月左右就会恢复。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避免劳累,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隆鼻术伤口恢复之后可以修复,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如果鼻子的形态不够美观,可以考虑通过植入假体或者做耳软骨隆鼻的方法来改善鼻子的形态,但若感觉效果并不是非常的理想,或者与面部看起来并不是很协调,可以做修复手术,能够重新塑造鼻子的形态,从而改善局部美观。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隆鼻术后四周可以完全消肿,如果想要化妆可以在术后四周进行,但为了防止化妆品中的化学成分伤害身体,影响伤口消肿,建议你还是等上一个月比较好。假体隆鼻手术的操作原理是:通过在鼻孔内部做切口,然后将假体材料填充到鼻部合适的位置,在对伤口进行缝合来达到手术的目的的;假体隆鼻手术是一种很好的面部整形手术,这种手术可以快速有效的改善鼻梁扁塌,鼻子形态不美观的现象,使爱美者要快速的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建议:保证假体隆鼻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假体隆鼻后1月左右即可化妆,要注意为了让伤口更好的愈合,要在隆鼻伤口完全愈合后再化妆,要化淡妆,尽可能避免切口污染。注射隆鼻的材料主要是玻尿酸和自体脂肪,这些材料通过注射的方式进入人体后,能够与人体组织良好的相容,塑形效果十分理想,不会出现任何排异,过敏等现象。但是注射隆鼻并不是永久的,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被人体渐渐的代谢和溶解掉。建议:假体隆鼻术后最好不要洗脸。因为伤口碰到水万一处理不得当是会感染的。不过可以用毛巾沾湿擦脸,建议先不用洗面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隆鼻手术是个不太复杂的手术,,全过程通常在半小时左右。鼻部整形术可以对鼻子进行缩小、垫高、整形手术,从而改善外观和功能。需要接受整形手术的鼻子种类很多,主要包括鼻梁损伤、鼻梁扁平、鼻头过大、鼻头过低或者外伤造成鼻子疤痕。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隆鼻。隆鼻后不能用手揉鼻子以防感染,不能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以清淡为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隆鼻手术时间不会很长,大概会持续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隆鼻手术在整形手术中是很常见的一种手术,现在有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对自己的鼻型进行改变,因为鼻子是脸上最重要的一个部位,它的改他的改变会有效地改变形象,手术后效果会很自然,逼真。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 隆鼻手术后,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饮食以清淡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