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综合征会不会导致乱经?

会员49528875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觉到我做事情有一些不断循常理,这种现象貌似得了更年期综合症似的,因为自己最近也出现月经不调、月经不规律的问题,有时候经量延长、经期也也比较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冠峰 护士 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2
你好,围绝经期综合征又称更年期综合征(MPS),指妇女绝经前后出现性激素波动或减少所致的一系列以自主神经系统功能紊乱为主,伴有神经心理症状的一组症候群。绝经可分为自然绝经和人工绝经两种。自然绝经指卵巢内卵泡用尽,或剩余的卵泡对促性腺激素丧失了反应,卵泡不再发育和分泌雌激素,不能刺激子宫内膜生长,导致绝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导致免疫力下降。更年期是一个特殊的调节期,更年期女性内分泌功能下降是很大的原因,但并不是绝对的。因为更年期的情绪变化,建议注意调控情绪,适当锻炼,调整饮食,安然度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综合征会自愈。
绝经期是女性必须要经历的一个特定的生理期,就像女性的月经期、哺乳期等特定时期,年纪到一定程度就会绝经,进入更年期。但是更年期综合征并不是一种疾病,一直到49岁,就会出现肾经衰退,从而引起生育功能衰退,出现一系列的更年期症状,比如心慌、头痛、失眠、眩晕、耳鸣等,一般是正常的,可以自行缓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绝经期的持续时间有很大的差别,通常在两年内是很常见的。
女人的更年期是指的是卵巢机能减退,随着年龄增长,出现的一种现象。妇女的平均更年期出现时间约为50岁。另外,45-55岁出现更年期也属于比较常见的情况。可能会持续2年左右,在此期间,建议女性要尽量保持心情愉快,不要总是生气,以免导致更年期问题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综合征的病因和卵巢功能衰退、心理因素、疾病因素有关。1.卵巢功能的衰退导致体内雌激素水平的下降,2.如果不能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长期处于焦虑、烦躁、抑郁的不良情绪中,会导致更年期提前到来。3.患子宫肌瘤、妇科炎症等疾病也会影响更年期症状,特别是切除卵巢的女性,更易患上病。要正确认识更年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这一时期,需要做好卵巢保养,女性可以服用胶囊,进行调理,适当的活动,保证睡眠,多吃豆制品那饮食,能够改善更年期的不适。在这一时期,需要调节好心态,改变饮食结构,多吃豆制品的饮食,经常喝豆浆,每天喝大麦茶水,能够减轻更年期的不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家人要多安慰和鼓励,这一时期的妇女特别需要家人的理解与关心,尤其是要给予足够的理解,原谅莫名其妙的坏脾气,并给以鼓励,使能够平安地度过更年期。要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要保证睡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