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在医院补牙。医生不小心把嘴皮弄...

会员49521681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在医院补牙。医生不小心把嘴皮弄破了。结果嘴皮破的那个位置长了一个水泡。水泡被我弄破了,可是还会长,反反复复很多次了都不见好转。不知道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经常吃一些消炎,降火的药,不见好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水泡,考虑疱疹性口 炎的 可能性较大,需要进行抗病毒治疗,建议到口腔医院的粘膜病科就诊,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最好不要抽烟,避免牙齿表面的颜色发生改变。补牙前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X光片检查,如果牙龈根部出现了慢性炎症,则需要通过根管术进行治疗,必要时也可以将牙神经杀灭,然后再选择复合树脂材料或者是烤瓷材料作为牙齿的修复体,补完牙后会导致牙齿比较敏感,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避免出现牙齿的缺损。患者在恢复期间需要养成早晚刷牙的良好习惯,还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洗牙,有利于自身口腔健康,还可以促使牙齿美白。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对于常规的补牙,包括医保范围内的基本材料和治疗费,都是可以走医保报销程序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在定点医院的口腔科治疗,才可以享受医保的报销。治疗项目在医保报销范围内的,需要持社保卡去定点医疗机构,可以实施结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就是牙齿有洞也称谓龋齿或蛀牙,牙齿有缺损需要修补,20多年前用银汞补牙,优点是银汞具有膨胀性,因此结实、密合,缺点是色泽黑不美观,因此就有了复合树脂,由大颗粒手混形经过多少年的不断更新换代逐步精确细化到现在的纳米性复合树脂材料,与天然牙齿的硬的很接近,该材料为至今最为常用的补牙材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多数是通过使用树脂材料补的,补牙齿时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牙齿掉了一块通常会给吃东西带来很大的不便,而且还会影响整体的美观效果,一般可以通过补牙齿的方法进行改善,补牙齿多数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缺损牙齿地方的骨质去除干净后,用树脂材料补到牙齿缺损的地方,使局部达到平整的效果。术后尽量不要进食太硬的食物,也不要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造成补牙处再次脱落的现象。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牙通常可以选择刺激性较小的全瓷冠材料来补牙,也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选择适合的补牙材料。全瓷冠补牙材料刺激性较小,也具有较强的抗氧化能力,和本牙的颜色也比较接近,但是费用通常比较昂贵。普通瓷的材料费用通常比较低,但是可能会产生刺激,一般都能够达到理想的补牙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孕妇最好不要补牙,容易患牙病的女性在备孕前,就要去专门的牙科检查牙齿,如果有龋齿、牙洞或者智齿等情况,要及时修补,预防性的拔掉智齿,以免导致怀孕期患牙病,在怀孕期间要尽量不做牙手术,因为怀孕期间不能随便用药物,所以有牙病要提前医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