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病

会员49496551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教医生,我的喉咙里面老有有一股气,卡在里面,喉结老要下降,感觉喉咙紧缩,嗳气闷在喉咙里面,打嗝也很困难,气上来了,我要挤气,把他挤出来,我发现有时候呕都呕不出来,喉结老往下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婉 北京丰台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过敏,感冒颗粒,藿香正气水,副作用
已帮助用户: 1
饮食方面,酸,辣尽可能不要吃,少吃多餐,多点运动,在饮食方面要清淡一些,要多吃蔬菜,少吃生冷酸辣油腻食物你好,这种情况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配合西沙必利片之类的药物治疗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这不是怪物,而只是个梦。考虑是心脾两虚,可口服归脾丸,补脑安神口服液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休息,生活规律,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白毅医师内科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3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胃痉挛,浅表性胃炎,慢性胃炎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与过敏有关,应该积极抗过敏治疗.建议口服氯雷他定,赛庚啶和维生素c.注意饮食.避免容易过敏的食物.如:鱼虾.蘑菇.草莓等.

常辰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2917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应该去大型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一般23岁还这样,很难治愈了,需要去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李晓光护师儿科大名县卫生学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303
擅长:小儿厌食,学习障碍,营养缺乏症,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智力障碍,囟门发育不良,维生素营养障碍,维生素D中毒,碘缺乏,牛奶蛋白过敏

指导意见:是可以到当地医院给予相关检查警惕是否存在寄生虫的情况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口甜常见于脾胃功能失调所致。消化系统功能紊乱导致酶的分泌异常,唾液中淀粉酶含量增加,刺激舌上的味蕾而感觉口甜;另外糖尿病患者血糖升高,唾液内糖分升高,也会出现口发甜。建议及早去医院中医科或内分泌科检查,规范治疗。

袁大明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473
擅长:肺结核,呼吸衰竭,呼吸衰竭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属于心理疾病,恐惧,精神官能症引起的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心理科就诊,放松心情,保持愉悦的生活态度,是可以治好的。

刘涛医师内科新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597
擅长:胃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