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掉头发会得病吗?

会员49469035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掉头发严重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您好,头发有它自己的寿命,长到一定长度,寿命到头了,它自己就老死,自然会脱落下来,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属于这种情况的掉头发,任何人都有,而且是经常的。不正常的掉头发,是因为头发的生长受到了影响的缘故。头发的生长需要营养,而营养是靠血液运送的,如果一个人长期多病,身体软弱,血气不足,身体营养很差,头发就会因缺少营养、生长不好而短命脱落。这样的人就容易掉头发,掉的也比较多。有人生过一场大病以后,头发掉得稀稀拉拉的,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年轻人通常也会得冠心病。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生活习惯的变化,以及社会压力的增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症的发生率在逐年增加,并且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导致年轻人也会患冠心病。因此,年轻人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抽烟、酗酒,平时注意健康饮食,以低油、低脂、低糖、低盐饮食为主,可以适当运动,以降低患有冠心病的风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年轻人患冠心病的原因有不良生活习惯、家族遗传史。具体分析如下:
1、不良生活习惯:年轻人如果不注意饮食,平时喜欢抽烟、喝酒、爱吃油腻、辛辣等食物,还有熬夜等不良习惯,都是患上冠心病的原因。
2、冠心病家族史:部分年轻人之所以会患冠心病,是因为家里绝大多数都有冠心病。
建议患者平时多进行散步、爬山、打太极等体育锻炼,起到增强抵抗力的作用,加强冠心病的预防。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青年糖尿病患者患胰腺癌概率高于一般无糖尿病者。
形成糖尿病的原因是身体不能正确利用血液中的葡萄糖。概率高究其原因,糖尿病患者血糖长期处于较高水平,可持续刺激胰岛细胞,这可使胰岛细胞癌变。因此,在临床治疗中一定要注意到糖尿病和肿瘤之间的联系,只有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才能更好地进行早期干预和治疗。此外,糖尿病患者自身免疫力也会减弱,亦为诱发肿瘤的危险因素之一,因此,对青年糖尿病患者来说,一定要将血糖控制在合格水平,这是防治肿瘤的重点。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年轻人会得冠心病不能治愈,但是通过积极的治疗通常是能够控制住病情的。具体内容如下:
年轻人得冠心病的几率很小,但部分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年轻人可能会患有冠心病。通常年轻人会得冠心病不能治愈,但是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钙通道阻滞剂,硝酸脂类药物,转换酶抑制剂进行治疗,心率较快者可选用β受体阻滞剂,必要时可进行手术治疗。手术后定期监测冠心病相关危险因素的控制情况,如血压、血脂等,避免发生异常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年轻人掉头发可能是经常熬夜导致的,也可能是遗传的因素。年轻人如果经常熬夜,通常会导致内分泌紊乱,通常就会出现脱发的现象,另外和受到父亲遗传也有一定的关系。可以配合专业的医生服用养血生化胶囊进行治疗,若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通过植发的方法进行治疗。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年轻人掉头发原因主要是生理性的因素和病理性的因素,建议通过植发的方式修复。年轻人生活压力过大或者长期熬夜容易引起掉发的症状发生,而且出现严重贫血或者内分泌失调疾病也容易导致掉头发。如果出现严重掉头发,可以到当地正规的美容机构通过植发的方式治疗,术后还要注意休养和均衡的营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