呕吐。迷糊,浑身无力

会员49390061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院检查还没有什么大毛病,有点脊椎炎,胃炎,腔梗,可我的症状很明显,医生还说没有大毛病,检查也没有那么严重,总觉得自己有大病,医生没有检查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宁 自由心理工作室心理诊所
擅长:青少年心理咨询
已帮助用户: 212
有可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导致的。也可能是神经官能症的,还是需要多运动的,自己克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是一过性的肠胃炎,有可能是跟饮食结构不当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喝点粥,吃点面,吃点小馄饨,饮食少量多餐,观察一下看看,不要吃火锅,烧烤,牛肉,羊肉,等之类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也可以采取益生菌调理一段时间。平时喝点温开水,避免生冷的饮料。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糖尿病要是血糖控制不好,是可以出现这样的症状,当糖尿病出现急慢性并发症,比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情况下,会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还有一种是降糖药物的胃肠道刺激症状,如果血糖控制得良好,一般不会出现恶心呕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肝损伤头晕呕吐可以先用保肝降酶对症治疗的药,积极治疗,加强休息,不要太劳累,饮食清淡,忌烟酒,忌油腻,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忌服对肝脏有害的药物,可进行保肝护肝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脑袋迷糊浑身没劲的患者可以采取物理疗法、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物理疗法:脑袋迷糊浑身没劲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通过热敷、针灸、按摩等方法来改善情况。
2.日常护理:患者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休息,不要熬夜,避免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劳逸结合有助于改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得了脑炎如果出现呕吐的症状也是非常常见,因为这种疾病比较容易形成颅内压增高,可以积极的给它脱水降颅压治疗,改善呕吐的症状。每个人症状不一样。需要及时的根据脑脊液的培养结果来选择敏感的抗生素消炎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中暑是会有呕吐的。临床上中暑导致呕吐的原因有以下几点,由于中暑机体温度升高,机体为增加散热会扩张外周毛细血管增加散热,加速液体流失导致血容量不足。患者会出现低血容量不足导致头晕。由于眩晕中枢和呕吐神经核邻近,所以头晕一般都会诱发胃肠道的恶心呕吐。再有由于外周毛细血管扩张,液体流失,肠道功能会出现紊乱,也会导致恶心呕吐,所以中暑的患者会出现恶心呕吐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