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医院儿科我儿子八岁多,经常头晕,恶心,想呕吐

会员49340855 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坪医院儿科我儿子八岁多,经常头晕,恶心,想呕吐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长期在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头晕的原因,请帮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现在出现的这种表现的最主要的原因小孩现在出现了一些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的现象有可能还是身体有一些长时间的劳累体质比较差或者是脑组织病变。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针对于你具体的情况来说,你可以最好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并且多是增加身体体质的食物同时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个脑ct检查排查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见于颈椎病,脑神经功能障碍等均可引发如上反应不适表现现象。及时检查明确病因病情针对性治疗处理。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运动,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突然头晕、恶心、呕吐,年轻患者一般认为是美尼尔氏综合征,多伴有耳鸣、睁眼时症状明显、面色苍白、出冷汗、耳聋等。
到医院,测血压,头颅CT,双侧颈动脉和椎动脉彩超检查,确定是否有高血压、颅内病变、血管病变引起的脑供血不足。然后根据结果,进行相应的治疗,如头晕、止吐药、降压药、脑细胞营养药等。发现后要及时就医,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几种原因:一、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二、颈椎病,严重的颈椎病,椎管压迫神经,可以引起头晕、恶心等症状,加上晚上睡姿不好,加重了颈椎病的症状;三、高血压,血压高时颅内压会高,可以出现恶心、呕吐,夜间抗高血压药物已代谢完,清晨血压可能会升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持续性的恶心伴呕吐需要药物治疗,如多潘立酮片、甲氧氯普胺片,伴有胃食管反流、胃酸过多者可服用质子泵抑制剂如奥美拉唑肠溶胶囊,为避免水电解质紊乱造成的并发症,呕吐完后需多补充温盐水。
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规律饮食,不可过饥或过饱,可以适当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经常头晕、呕吐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患者经常出现头晕、呕吐等表现,需要明确病因,主要是因为高血压、脑血管疾病、脑部肿瘤等。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的神经科检查血压、血糖、血脂、头颅、颈部CT、MRI等。如果没有问题,可以选择使用扩血管的药物,比如氟桂利嗪、培他啶等药物。平时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头晕呕吐可能是颈椎病、抑郁症等原因导致的。
1.颈椎病:颈椎病是因颈椎间盘退行性改变,可能会刺激或压迫颈部神经根,可能会出现肩膀疼、颈椎痛、颈部活动受限等症状,如果已经压迫神经,可能会导致经常头晕呕吐。
2.抑郁症:抑郁症是现在最常见的一种心理疾病,以连续且长期的心情低落为主要的临床特征,还可能会出现思维迟缓、意志活动减退、认知功能损害等症状,还可能会出现经常头晕呕吐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