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咳嗽,喉咙疼,流涕(清色的)上火

会员49321487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塞,咳嗽,喉咙疼,流涕清色的)上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红 二级营养师 唐山市协和医院中医科
擅长:伤寒,湿气重
您好,你的症状就是炎症引起的症状。建议口服,阿莫西林,牛黄解毒片,治疗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吃刺激性食物。考虑是感冒引起的,建议服风热感冒颗粒治疗,如氨酚伪麻胶囊,板蓝根,维C银翘片等治疗,注意多饮水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后容易出现鼻塞、头疼的症状,这是常见症状,所以如果想要缓解这样的症状,可以进行热水泡脚,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头部血管压力,从而缓解相关症状,除此之外,要及时采用对症药物或者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并保持室内通风,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有头晕、头疼、鼻塞症状,考虑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口服感冒药物治疗,如无明显好转和出现有发热,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完善相关检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您好,你的症状就是炎症引起的症状。建议口服,阿莫西林,牛黄解毒片,治疗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吃刺激性食物。考虑是感冒引起的,建议服风热感冒颗粒治疗,如氨酚伪麻胶囊,板蓝根,维C银翘片等治疗,注意多饮水即可。

李红二级营养师中医科唐山市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伤寒,湿气重

指导意见:你好,咳嗽是呼吸道感染的一种基本的临床表现,可以服复方甘 草片,盐酸二氧丙嗪片,阿莫西林,有过敏或支气管炎者加地塞米松,复方气管炎片等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可能患了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可以服用蒲地蓝消炎片,甘草片,vc翘片,利巴韦林片治疗,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好好休息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问题分析:这些症状的原因通常是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所以会有这一系列的不舒服,脾胃功能也会受到影响,所以会有不想吃东西的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注意清淡饮食,多调理,配合用一些适当的药物抗病毒,调理脾胃功能治疗。注意观察一下,慢慢就可以恢复的,不用担心。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