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发麻,晚上常常有痛醒

会员49266582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手发麻,晚上睡觉常常会痛,去医院做了个肌电图后说是严重腕管综合征,但是回到家后右手大拇指感觉更麻木,疼痛,无法握拳,左手这症状。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红 二级营养师 唐山市协和医院中医科
擅长:伤寒,湿气重
你好,可能是血脂稠,需要积极服药治疗的,平时应积极改善生活方式治疗建议口服肠溶阿司匹林和辛伐他汀。适量运动,饮食上注意尽量少食肥肉,动物及植物油,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木耳,豆制品,粗粮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严重有可能还会导致腰部无法活动,还会影响睡觉,通常这个可以用饮食调理,同时还可以配合做下针灸理疗治疗。要是长时间没有好转也可以到医院检查,具体用药谨遵医嘱。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肝硬化患者会有胆结石的具体原因如下:
1、肝硬化患者出现的症状:胆汁酸的产生会导致胆汁中的胆红素、胆固醇溶解度下降,从而导致胆汁中出现晶体沉淀,造成胆色素、胆固醇结石等因素的发生。
2、肝脏库弗细胞数量下降:肝脏库弗是一种免疫细胞,如果数量过多,会造成机体的免疫力下降,从而引发胆管炎症,从而造成胆管粘膜充血、血肿、缺血、坏死、脱落,脱落的坏死组织会形成胆结石。
3、雌激素失活:引起雌激素分泌增多,使胆囊萎缩,使排泄时间延长,从而形成胆结石。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来例假期间出现肚子痛头晕,这属于和内分泌是有关系的。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不要吃凉的东西。如果疼痛特别严重的时候,可以吃止痛的药物治疗。经期不要熬夜,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多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夜里这个时间点苏醒,肯定休息不好,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至于伤不伤肝,这倒不一定。如果患者饮食规律,心情开朗,偶尔一次夜里早醒,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也不会伤肝。但如果患者经常存在睡眠不足,休息不好,生活不规律,会影响肝功能。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孩子晚上睡觉不踏实的原因有很多,可以慢慢观察,找出导致孩子晚上经常醒来的原因。消化不良、上火、夜间进食过多都会引起失眠。
建议喂粥、面等固体食品,最好是在睡觉之前2-3小时喂饱,然后睡觉之前补充少量的牛奶。母乳宝宝有恋奶的现象,可以逐步减少给宝宝喂奶的频率,避免出现夜间进食的习惯,晚上给宝宝喂奶时要保持安静的环境。
在夜间喂食和更换纸巾时,尽量保持半睡的姿势,以便在喂奶或更换尿片时更容易入睡。晚上睡觉时要用尿不湿,以免影响宝宝睡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晚上后背疼痛白天没事考虑食床具等睡觉物品不合适、腰椎小关节炎、肌肉劳损、受凉,劳累,姿势不良和脊椎退行性病变引起的背部不适,可以进行针灸,推拿,拔罐等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