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左腿无力,右耳听力下降,右胳膊和手无力,右头部...

会员49098168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有左腿无力,右耳听力下降,右胳膊和手无力,右头部难受,虎口肌肉萎缩有十年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头部,颈部,脊椎核磁共振无异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个病如何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胜利 医师 阳曲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足,心力衰竭,房性早搏
已帮助用户: 1074
问题分析:考虑,西医方面肌肉萎缩,中医方面属于痿证的范畴,建议正规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正规治疗,可以服用一些中药如八珍汤,等等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会发生病人右胳膊无力的现象,有很多种病症能够导致这种现象的发生,比如病人患有颈椎病,由于脊髓受压,刺激右侧神经根,病人会出现右侧胳膊无力的现象,同时还会有皮肤感觉减退、刺痛,出现病理反射等。如果病人患有右腋窝囊肿,由于囊肿压迫腋丛神经,会导致胳膊部位出现神经营养障碍,病人也会出现胳膊无力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肩和右臂疼痛是由于肱骨骨肉瘤、恶性纤维组织肉瘤、其他肿瘤骨转移引起的。右肩和胳膊疼痛并不一定是癌症,如果是原发癌,这部分疼痛需要做右肩关节CT或者磁共振检查,以排除肿瘤骨转移。肩部疼痛、肩周炎、肩袖损伤、肱二头肌长头肌腱炎、短头肌腱炎等疾病也会导致肩部疼痛,需要患者注意甄别,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加重,影响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以考虑是由于肘关节受损引起的,可以外敷活血化瘀的膏药,避免抬动胳膊,注意适当的按摩。考虑是由于腱鞘炎引起的,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打封闭针治疗,也可以选择理疗的方法来缓解症状,比如穴位针灸,或者是推拿的方法,近期也要注意避免提拉重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咽鼓管堵塞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左胳膊和右胳膊血压不一样,如果差异小,一般是正常的,反之,则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左胳膊和右胳膊血压可能会出现细微的不一致,如果两者之间的压差在20mmHg以下就是正常的。超过20mmHg就说明存在不正常的情况,要做好相应的检查,有可能是主动脉夹层、主动脉瘤、大动脉炎、锁骨下动脉狭窄或闭塞等。一般都是通过测量血压高的那一侧来判断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胳膊和手经常发麻是颈椎病所引起。颈椎病引起时病人主要表现为手尺侧、3个半手指背侧发麻,同时也可能会出现右胳膊、右腿发麻,也可以出现右侧肢体运动功能障碍,严重时可以出现四肢感觉、运动功能异常。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