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部突然胀痛

会员49119960 52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部前天开始胀,今天有些疼痛,以往有胃病,但无此症状,请问什么原因
相关问答

包皮术后要服用一些抗生素,避免引起感染。其次,要避免憋尿及接触一些性刺激,因为憋尿和性刺激时,很容易引起阴茎的勃起,阴茎勃起之后,会造成创口的裂开,出血和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孕早期胸部突然不胀痛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在妊娠初期,乳房会出现明显的肿胀疼痛,那是很常见的。孕妇超过50周到医院进行B超,胎心、胎芽、卵黄囊等都是健康的。这是由于人体对荷尔蒙的改变做出了调整。妊娠未满50周以上,可以考虑到胎儿出现了流产,要及时到医院做hcg检测,第二日做血液检测。hcg翻番是不是不正常的,应该去医院进行B超,以确定是否存在胎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2月乳房突然不胀痛也是正常的。到怀孕三个月左右,这个涨的感觉,就会慢慢适应了,也就不在意涨得很严重了。一切正常无忧。不要熬夜,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情,增加营养,补充多种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孕早期胸部突然不胀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体内的雌性激素水平会增加,从而促进乳房的发育,这是为以后的哺乳做好准备,同时还会引起胸部胀痛。如果胀痛突然消失,可以考虑是由于身体已经习惯了这种激素的改变,也有可能是胎停造成的,具体原因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这样才好确定如何处理治疗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肛门部发生胀痛,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便秘,排便不畅后导致肛门部胀痛,这主要是大便排出困难,导致肛门局部血液回流不畅而发生。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由于外痔皮下出血造成血栓性外痔而发生胀痛,治疗以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是血压不足或大脑供血不足,颈椎问题,都有可能导致这种表现,先卧床休息,不要熬夜太晚,不要经常弯腰玩手机或电脑,可以采取血压测量,要注意轻食不要吃刺激混血食品,要吃一些清淡的,富含维生素一点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