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六个月多普勒彩超检查胎儿左肾囊肿4.22cm*4.02,...

会员18744283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六个月多普勒彩超检查胎儿左肾囊肿4.22cm*4.02,隔天到妇保院检查增大到5.4*4.6, 羊水指数:59+63+54+65=241,说是羊水过多。 脐动脉S/D3.11,PI1.02,RI0.68 因体位及孕周关系胎儿手足显示不清,唇笔无法显示 胎儿左侧腹腔内见56*46mm无回声区 LSA活胎,先露下肢 羊水过多,以及左肾囊肿,孩子可以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情况酌情考虑,具体需要结合临床遵医嘱为好,网络不好判断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的手和脚相对较小,加上婴儿的手有时紧握,有时伸展,所以这不容易说。有些人可以看到,有些人看不见,的耳朵会被位置挡住。建议在怀孕后20-28周进行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此时羊水相对清澈,婴儿的所有部位都充分发育,因此适合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多普勒彩超在临床上有鉴别腹部及浅表器官占位性病变的良性、恶性的诊断,产科、妇科以及甲状腺等浅表器官的扫查范围,提高微小病变的早期诊断,增加了边界不清晰,深度难探测病变的检出率。可用于胎儿的系统筛查,大幅度提高了胎儿畸形的超声检出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多普勒彩色多普勒超声需要保留尿液,因为怀孕的周数相对较小。通过保持尿液充满膀胱并推开重叠的肠道,可以清楚地看到子宫和卵巢,以及是否怀孕。阴彩色多普勒超声不需要容纳尿液。怀孕期间要注意休息,做好每次怀孕测试,注意个人卫生,保持清洁,经常换内衣,适当锻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颅多普勒是一个有效的无-创性的脑血管检查法。经颅多普勒是属超声检查范围,因此对受检者毫无创伤和痛苦。目前许多脑血管检查方法如放射性核素的脑血流量测定、脑血管造影、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等,均具有一定创伤性,尤其是脑血管造影具有一定的并发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肾囊肿较小时,一般对肾脏没有危害,较大的肾囊肿可能会压迫肾集合系统导致引流不畅,从而产生肾积水或结石,有的囊肿会引起肾素分泌增多从而导致血压增高,巨大肾囊肿可能会压迫临近器官和组织,从而导致相应症状和损害,囊肿还有可能继发感染,巨大肾囊肿在受到外伤时可能破裂,导致出血休克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囊肿的病因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单纯性的肾囊肿,一般是肾小管憩室逐渐发展而来的,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患单纯性肾囊肿的风险会逐渐增加。左肾囊肿的最大的危害就是发展成恶性囊肿,进而发展为尿毒症。无痛而良性的肾囊肿不需要治疗,但如果囊肿变大、压迫肾脏正常组织,造成肾功能下降,或者如果发现囊肿是恶性的,出现疼痛,往往需要及时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