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挠脚心对身体有坏处吗?

会员48887490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知道挠脚心对身体有什么坏处,都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师 护士 航天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腰部发凉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对身体没有什么害处的,不用担心建议你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愉快的心情,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和脑出血挠脚心一般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脑出血患者在查体时要做的是锥体束征,也就是“挠脚”,实际上是一项查多克征及巴彬斯金征的检验,是身体查体时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内容。出血性脑梗患者一般不会有挠脚的现象,要进行详细的分析,判断是否是医生在体检时的行为,或者是病情的表现,以便进行针对性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女人长期戴环对身体有一定的害处。
宫内节育器是我国女性使用频率最高的避孕方式。主要作用机制是节育器改变宫腔内环境,不利于受精卵着床。在起到避孕作用的同时,节育器刺激子宫内膜,可能引起阴道不规则流血,月经量多,经期延长,间期缩短等。另外节育器可能引起子宫不规则收缩,导致腹痛,痛经的症状。
建议上环前3天及手术后两周内要严禁房事,注意阴道卫生,放环后不要洗盆浴,以免造成宫腔感染。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多吃紫薯对身体有坏处,摄入过量之后可能会在体内堆积,容易形成高血糖症。紫薯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硒元素、花青素和膳食纤维,其中的维生素含量也比较多。入体内之后可以有效的加速肠道蠕动,增强人体的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长时间不进行性生活,导致精子精液生成比较多堆积在体内晚上睡觉时候伴随着梦境或是不知情的情况下排出来属于正常情况,但是也不排除是由于肾气虚导致的肾气不能固摄精液而出现的病理性的遗精,长期大量遗精会造成肾精亏虚而出现乏力嗜睡,头晕耳鸣,腰膝酸软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梗塞昏迷病人挠脚心脚动是一种神经反射,并不能代表病人是有意识的,脑梗塞是一类神经系统疾病,主要表现为肢体的运动或者是感觉障碍,有时会导致甚至的昏迷,最严重的结果是会导致病人的死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具有补益心脾、补气养血、安神定志的作用,但是如果本身属于心火偏亢的状态,过量服用会造成心火更为亢盛,引起烦躁、小便黄等症状。此物可以用于治疗由于心脾气虚所导致的神疲乏力、失眠多梦、健忘、脾虚泄泻等症。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