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性流产的症状

会员48766775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要孩子,但是怀孕后就习惯性流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1.阴道少许出血:阴道会出现出血的现象,可能会延续几天,也可能会延续几周,血量一般是比较少的,如果血量增加,说明会出现流产的现象。已经看到胎囊在宫颈口形成堵塞,那么习惯性流产就不可避免的出现了。2.下腹疼痛:习惯性流产后下腹部位有疼痛感觉,伴随有女性阴道内少量的出血情况的,出现了下腹的隐隐作痛感觉,要引起注意。3.妊娠物排除:当子宫内部的妊娠物完全的排除,就称之为完全流产现象,出现这种情况时,及时的去医院做相应的清宫处理,避免妊娠物在体内引发女性的感染问题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习惯性流产的话,就是怀孕后出现流产超过三次,这个是会影响怀孕,对身体造成损伤,造成比较大的心理压力。一般怀孕前可以做一下孕前的优生优育检查。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