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赘肉多,可以减掉吗

会员48660187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肚子上的赘肉多以前145斤现在近100公斤可以把它减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问题分析:腹部的脂肪是容易产生堆积的,多是和热量的摄入过多以及活动的不足有关系
意见建议:注意避免高热量的食物的摄入,如巧克力、奶酪等,可以进行下仰卧起坐的锻炼,每天给自己制定一定的锻炼的数量,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建议运动和控制饮食的方法减掉赘肉。
可以通过卷腹运动、仰卧起坐、俯卧撑等运动去燃烧局部的脂肪;达到减去腹部赘肉的方式,减肥期间饮食注意避免吃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以免对减肥效果有影响。还要进行适当的体育运动,可以帮助消耗身体里面多余的油脂。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深蹲可以减肚子赘肉,但需要坚持,同时也可以选择吸脂手术的方法瘦身。深蹲通常可以消耗热量和燃烧脂肪,帮助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若是肚子肥胖比较严重,也可以进行吸脂手术,通过负压的原理将脂肪进行液化,然后利用吸脂管将脂肪排出达到瘦肚子的效果。手术后多注意休息,不要过早的剧烈运动。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就减少摄入量,增加消耗量。可在饭后进行跳绳,骑自行车,跑步等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且运动的时间应该达到45分钟以上,每天都坚持,就可达到减肥的效果的,而且饮食上应该规律,不要暴饮暴食,不可以偏食,不要吃速冻的食品以及快餐,小食品等。每顿饭吃七八分饱就可以。吃饭速度宜慢,做到细嚼慢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掉肚子上的赘肉需要改变个人的饮食,并且也可以做激光溶脂手术。
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就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比如苹果和香蕉以及猕猴桃,通过饮食控制能够达到瘦肚子的目的。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激光溶脂手术,效果也是比较不错的。
肚子上有赘肉可能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导致的,与运动量较少也有一定的关系,但也不排除是其他疾病造成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一般情况下,小腿的赘肉可以通过做吸脂减肥手术去除的。小腿的赘肉主要是由于脂肪堆积引起的,做吸脂减肥手术可以有效的去除腿部多余的脂肪组织。术后1~2个月左右就可以达到最佳状态,小腿部位是非常紧致有弹性的。不过吸脂手术之后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要恢复1~2个月左右。期间内也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能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手术,术后早期可以进行轻度活动,避免长时间卧床休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要生活规律,适当参加体育锻炼,还要控制饮食,尽量不要吃含有过多脂肪的食物,比如油炸食品、肥肉、肉汤等,不要饮用碳酸饮料以及含糖量过高的饮料、果汁,同时适当减少米、面、淀粉制品等碳水化合的摄入,可适量增加青菜的摄入量,平时可吃一点水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